大亞爾培
個人專輯
推文:Facebook Plurk
 
< 科幻 >
< 第 4 集--未完結 >
  輸入集數 4/4
1/21/2005 2:45:29 AM
天使傳記
 

  『盤古的神靈、新生到枯黃,大地的支配者樹的精靈「薩比多」,我以主人之名召喚你』

  “因為你是光,光亦是你,你是光也是我們的主人…”立人還在思著昨天風之精靈說的話,他邊拿著板子邊往莎織的家中走去,莎織是長風企業董事長的獨生孫女,而莎織的父親也是獨子,但因為早年左一次意外中逝去,因此莎織是長風企業唯一的繼承人,長風企業董事長為了讓莎織學習接管長風企業,因此安排她和她的奶奶住在一起,長風企業的房子果然氣宇不凡,光是一間小小的和式雅舍就足足有四百多坪大,立人按了門鈴「您好,這裡是宇多家請問有什麼事情嗎?」對講機傳來管家的聲音,「您好,我是莎織小姐的同學佐川立人,我是來拿東西還給莎織小姐的。」立人回應著,「原來是立人少爺呀,我馬上派人過去,請您稍待一會。」管家一說完話門就立即打開一位佣人便為立人帶路,「不好意思,老夫人正在對莎織小姐訓話請您在外面稍等一下。」佣人說完便離去,「我說過多少次了,不准隨便把家裡的東西帶出去,奶奶說的話有那麼難懂嗎。」老夫人身著高雅的和風對跪坐在屋內的莎織訓話著,「對不起嘛奶奶,您就別生氣了嘛。」莎織以著撒嬌的口氣說著,她突然注意到站在門外的立人「啊!立人來了。」,「原來是立人呀,過來坐吧,對了你媽媽還好吧。」老夫人和立人的奶奶在學生時代是結拜姊妹,因此立人一家的事老夫人特別關心,「謝謝您的關心,託您的福家母身體很健康。」立人客氣的回答著,「這樣最好,咦!你手上的是。」老夫人注意到立人手上的精靈板,立人便回答「是這樣的,這是我向莎織借來研究的,今天是特地拿來歸還給府上。」老夫人接過精靈板之後仔細的瞧了一番,然後又對立人說:「這個我想就送給你吧。」,「送給我?這怎麼可以,這不是很名貴的東西嗎?」立人婉轉的拒絕著老夫人,「這個東西再怎麼名貴也只不過是由我們祖先保管,即然它找到新的主人了就讓它待在主人身邊吧。」老夫人神秘的說著,「新主人,您的意思是…。」立人不明白老夫人為何會說出這番話,「總而言之,這不再是宇多家的東西,你就不用再問了。」老夫人說完話便離去,但立人心中卻浮了一個很大的問題“為什麼老夫人會知道繼承儀式呢?”

  「奶奶最不公平了,只偏愛立人都不關心我。」莎織嘟嘴的對立人說著,「幹嘛生這種醋呀,老夫人比較疼愛你吧,是不是立人少爺」嵐寺端著一盤點心走進房間說著,「啊∼原來是嵐寺先生呀,好久不見」嵐寺在宇多家服侍多年了,也曾經待在立人的父親身邊當過助手,「你又知道奶奶疼愛我了。」莎織氣呼呼的吃著嵐寺端來的點心,「莎織小姐,不然你被老夫人訓完話之後為何馬上就有您愛吃的草莓大福可以吃呢?這可是老夫人交待廚子為您做的喔。」嵐寺邊看著莎織邊笑著說,但莎織卻臉紅心跳的看著嵐寺,因為嵐寺從以前一直就是莎織很敬仰的對象,「我和你的父親也曾一起研究過查爾斯德板喔,只不過那年發生“那件事”之後就不再提過這個板子了」,莎織的父親和立人的父親是從小一起長大的竹馬之交,後來在一次意外中莎織的父親和立人的父親不幸喪生了,後來嵐寺就一直待在宇多家當管家,立人端過嵐寺手中的茶問著「我父親研究過查爾斯德板?為什麼研究這個板子呢!」立人好奇的問著,「關於這點我也不太清楚,我只知道我在您的父親身邊當助手時,他們倆倒是常常聊到『太古封印』,我只負責處理一些數據資料。」嵐寺將查爾斯德板從立人手中接過之後便看著上面的文字,「你看這個板子的中央就是『太古封印』中的『混沌之眼』,不過有一點奇怪的地方是…。」嵐寺又仔細的瞧瞧板子上面的混沌之眼,「奇怪的地方,是那裡奇怪了。」立人好奇的問著,嵐寺看著立人說著「我記的沒錯的話,這個混沌之眼的圖騰原來的樣子應該是閉著眼睛的吧!」……。

  投票 。 討論
  回覆 。 轉寄
  此篇作品還沒有人討論唷∼來討論區新增一篇討論吧!      
  上一集 TOP

v7.2 Since 1999, eWriter All Rights Reserved,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v7.2。建議調整螢幕解析 1024X768。
站內文章內容請勿重製、盜取及非法使用,謝謝您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