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後黑手
個人專輯
網頁
推文:Facebook Plurk
 
< 靈異 >
< 第 5 集--未完結 >
  輸入集數 5/5
7/18/2004 10:26:16 PM
【毀滅天堂】
 


  我被嚇醒,我醒來後,眼睛只是一直望著天花板,腦中是完完全全空白一片,整整有好幾分鐘的時間,我回不了神。

  這裡是哪裡?平界?還是人間?

  我躺在床上,動也不敢動。

  腦中的記憶漸漸回流之後,想到之前我和婦人的對話,對了……這裡是平界,我已經死了,回人界的時間大概是到了,所以我回來了。

  放下失望的心,我往旁邊一看,卻猛然發現弟弟正在旁邊睡得很熟。

  不對!這裡是人間!我沒死!這裡是人間!!

  仔細回想一下……婦人與我對話,剛剛那是夢!

  那只是夢啊!!

  我夢到我已經死了,夢中死後的我希望那一切都只是一場夢,可以在睡一覺醒來後發現一切正常。

  但是在剛剛的夢中,我卻夢到我一直夢到我真的死了,在夢中的醒來後發現一切都是真的,一切都不是一場夢!

  剛剛夢中的被惡夢嚇醒卻發現自己真的死了的夢境,實在太過於真實!真實到我醒來卻還不知道那只是一場夢……真實到醒來後還以為自己真的死了……真實到讓我分不清東南西北、分不出真實虛假……

  我讓腦筋冷靜下來後,腦中留下四個字。

  我現在回想剛剛的夢境,只有關於天堂的部份完全不清不楚,是不是天堂不能讓任何人知道?為了一窺天堂的蛛絲馬跡,我竟然做了一個如此真實到恐怖的異夢。

  若真是天堂這麼不可為人知,那我只想做一件事……

  毀滅天堂。



             <全文 完>

  投票 。 討論
  回覆 。 轉寄
  此篇作品還沒有人討論唷∼來討論區新增一篇討論吧!      
  上一集 TOP

v7.2 Since 1999, eWriter All Rights Reserved,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v7.2。建議調整螢幕解析 1024X768。
站內文章內容請勿重製、盜取及非法使用,謝謝您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