荳典
個人專輯
網頁
推文:Facebook Plurk
 
< 愛情 >
< 第 5 集--未完結 >
  輸入集數 5/5
9/2/2008 1:09:34 PM
玫瑰愛戀物語-玫之愛3/1
 

玫瑰愛戀之六部曲-母親節
  這一天是五月的普通星期日,萍琪和朋友雯淇一起出去逛街,逛街的時候,雯淇就問:『萍琪,妳知道今天是甚麼日子嗎』?萍琪聽了,就搖搖頭,這時,雯淇就說:『今天是母親節呀,妳忘了嗎』,萍琪聽了,就吃驚的說:『唉呀,我忘了,雯淇妳可不可以陪我去買花,我要作花瓣壓花送給媽媽』,雯淇聽了,就點點頭說:『好哇,走吧』,說完,萍琪和雯淇就邁開步伐往花店前進,快走到花店時,萍琪就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背影,走近一看,原來是柏瑋也來買花,這時,萍琪就打招呼說:『嗨,柏瑋,你也來買花呀』,柏瑋聽了,就說:『對呀,我是來買花的,對了,妳們也是來買花的嗎?萍琪,雯淇』,萍琪和雯淇聽了,就點點頭,這時,柏瑋就拿起了向日葵說:『在群花之中,我最愛的就是向日葵,因為它襯托了我陽光青春的特質,妳們呢?萍琪,雯淇』,萍琪聽了,就拿起玫瑰說:『我最愛的是玫瑰,雖然感覺很普通,但我就是愛它的高貴,它的氣質,它的顏色,我認為,我前世就是一支玫瑰花呢』,其他兩人聽了,就點點頭,這時,雯淇聽了,就拿起了海芋說:『我喜歡海芋,因為它的純潔感覺跟我很像』,說完,其他兩人就點點頭,在這瞬間,花電裡就出了一個聲音說:『柏瑋,萍琪,雯淇,你們到底要不要買花呀』,三人聽了,就往花店裡探頭一看,這時,他們就看到他們的同學瑩瑜站在花店裡,此時,柏瑋就問說:『瑩瑜,妳怎麼在這裡』,瑩瑜聽了,就說:『因為這間店是我家開的,所以我當然在這呀』,柏瑋,萍琪和雯淇聽了,就點點頭,這時,瑩瑜又說:『同學們,你們到底要不要買花,要買請趕快買』,柏瑋,萍琪和雯淇聽了,就趕緊拿了自己所需的花付錢走人,這一天晚上,萍琪的媽媽為了萍琪手工製的壓花深受感動,而這天晚上,萍琪躺在床上為了知道柏瑋喜歡向日葵而暗爽,而當萍琪睡覺時,她就微笑了出來,玫婕看了,也微微笑了出來,笑完後,玫婕就上床睡覺,而睡覺時,她就甜蜜的大笑出來。
    玫瑰愛戀之七部曲-端午節
  這一天是端午節,在前一天,萍琪的媽媽就用快遞送了一大箱自家手工製的大肉粽給萍琪,當萍琪收到肉粽時,玫婕就問:『這是什麼,萍琪』?萍琪聽了,就說:『這個是會讓妳飛不起來的毒藥,叫作粽子』,玫婕聽了,就點點頭,這時,萍琪就算了算粽子的數量,算完後說:『又包那麼多,把我當豬呀,氣死我』,當下她就決定要把粽子送給自己的好朋友玠莉和姨麗,當她們收到粽子時,她們就很快樂的收下,而她們在把粽子塞進嘴巴時,她們就連連的說好吃,之後,玠莉就發揮她外號大象的能力,不但把自己的粽子吃完,還去強姨麗的粽子吃,而當萍琪回到宿舍時,她就發現箱子裡還有一顆肉粽,這時,萍琪就苦思著要給誰,當她想到時,她就笑了出來,連玫婕也被嚇一跳,第二天,萍琪就把肉粽交給柏瑋,然後說:『柏瑋,這個送妳吃,是我媽親手包的,好吃唷』,柏瑋聽了,就點點頭,並說:『謝謝妳,萍琪』,說完,柏瑋就開始吃那顆粽子,這讓萍琪心裡是甜蜜蜜的,這天晚上,萍琪是含笑睡去,而玫婕看了,也微微了一笑。

下期預告:七夕是織女和牛郎的相會日,但是是柏瑋和萍琪的嗎?父親節要來到,一切的巧合讓萍琪是快樂的不得了,下期待續

  投票 。 討論
  回覆 。 轉寄
  此篇作品還沒有人討論唷∼來討論區新增一篇討論吧!      
  上一集 TOP

v7.2 Since 1999, eWriter All Rights Reserved,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v7.2。建議調整螢幕解析 1024X768。
站內文章內容請勿重製、盜取及非法使用,謝謝您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