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楓
個人專輯
推文:Facebook Plurk
 
< 愛情 >
< 第 6 集--未完結 >
  輸入集數 6/6
10/22/2003 12:57:30 AM
情牽兩手觸小緣
附註:當愛情來臨的時候,可能你的眼鏡已跟不上留在心上的感覺
 

一個買蛋糕的晚上。

皎潔的月光,閃耀的星星,配合靈靜的夜空,始乎不得不令人陶醉。兩人在這點綴得心歡意合的環境下,義不容辭地作了一個誓言。

兩心歡悅,始乎他們都明白逃避不了繼下來的激情,情深的一吻,把他們的慾望和熱烈都演奏在這刻的戀曲中...

經過一晚的交流,他們都忘記原來晨光早已來臨了。兩人張開眼看見對方的容貌,臉上都不禁露出點點的尷尬和甜蜜。在眼神的交流中,他們早已把一切相訴於眼底下。

〞我要回去換件衣服...〞小龍好不容易說出了開場白。

女孩點點頭。兩人都依依不捨地臨時道別於晨早清涼的涼風中。

清涼的午後陽光照射著這片充滿戀情戀義的建築物上,顯得格外的暖和,小龍在這個上午所做的每件事好像都顯得心不在然,嘴邊卻掛著甜蜜的笑意。傲然同事們都多口問了一句,〞小龍,你瘋了嗎?幹嗎常常笑哦!〞

下午兩點到了,護理員都在準備下午茶的飲料,小龍當然都要了,但他在準備前卻走到了小儀的床邊,低聲地問了一句〞妳想吃什麼?〞〞我啊?吃...牛肉麵行嗎?〞小儀笑著答。她知道小龍關心她的時候,不自覺地帶說話笑了出來。小龍高興的再問︰〞行,還有其他嗎?這位小姐。〞他們歡喜得談笑...完全沒有留意後面的腳步聲已越走越近了,這位貴客走到床前才停下了腳步。

〞姐姐..."小儀大聲的叫了起來。

小龍很自然得回頭望望所進來的姐姐的臉孔。望了一眼,已嚇了停住了聲音和表情,〞怎麼會是她〞小龍心亂如麻...〞喂,你幹嗎不打招呼啊?她是我姐--小婷!〞小龍很困難的說了句〞小婷,你好,我叫小龍。〞小婷笑著答︰〞你好,小龍,謝謝你照顧我妹妹。〞

〞姐姐,他現在是我的..."當小儀還沒說完的時候,被小龍用手握住了口。

  投票 。 討論
  回覆 。 轉寄
  此篇作品還沒有人討論唷∼來討論區新增一篇討論吧!      
  上一集 TOP

v7.2 Since 1999, eWriter All Rights Reserved,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v7.2。建議調整螢幕解析 1024X768。
站內文章內容請勿重製、盜取及非法使用,謝謝您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