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
個人專輯
網頁
推文:Facebook Plurk
 
< 愛情 >
< 第 9 集--未完結 >
  輸入集數 9/9
3/12/2008 6:55:16 AM
冬天的第一場雪
附註:《卷之九-轉角處》
 

我一直在尋找著那熟悉的感覺,追尋著妳,妳是否也一樣尋找著我呢?
到了中午,我走出門外要去買午餐,走到我住處出去轉角的一間7-11,買了雞腿便當和拿鐵,如果沒記錯,這是我這禮拜第7次吃一樣的,走出7-11來到轉角處,一台腳踏車從我旁邊經過,又是那股熟悉的感覺,當我抬起頭,她已經遠去了,這股熟悉的感覺到底是不是芳儀的我自己也不清楚,我只知道很熟悉很熟悉而已,但是如果是芳儀的,我和她認識也只不過才幾天,這種感覺就像是一對情人一樣的熟悉。
回到家裡將雞腿便當吃完,拿著拿鐵在電腦前坐下來,想起前幾天建群跟我說的一套軟體奇摩及時通,我上網下載安裝後就上線,
【不知名的人傳訊息給你】
「欸..俊廷!!」
「你是...?」
「我是建群啦!」
「喔..有啥事嗎?」
「俊廷有一件事我一直想跟你說...>///<」
「你...你幹麻?你那啥表情?」
「我要說的是....」
「嗯?」
「媽的!死俊廷...我不是叫你打電話嗎?」
「啊!!那個啊...我忘記了啊!!」
「好小子,有你的..大家相遇的到的轟!」
「唉唷,別這樣咩。我們這麼麻吉耶!」
「唉∼我知道啦!你有異性沒人性啊!」
「屁啦!我睡過頭了咩。」如果我說我跑去一中,一定會被建群阿魯巴的。
「好啦∼晚上要不要去晃晃。」
「好啊!反正我在家蠻無聊的。」
「好∼那晚上我過去找你喔!」
「嗯」
這個轉角有我倆相遇的回憶,但是也是我倆最後見面的地方。
在這裡我知道了我的感覺,但是卻沒有你的回應了。
「俊廷∼∼∼!!」外面傳來一聲叫喚,吵醒了我沉思的時間。
「來了啦!」我邊叫著邊往門移動,如果我沒猜錯,門的另一邊,應該是那死建群吧。
門開了,果然看到他那招牌淫蕩笑容,他像走廚房似的,走到冰箱拿了一罐可樂,接著走到矮椅子那坐下。
「喂!俊廷,等等要去哪啊?」建群邊灌著可樂邊說道。
我想了一下回答:「不知道耶∼要不要找順仔啊?他的鬼點子特別多!」
「嗯...可以啊!那我先叫他過來好了。」建群拿出手機撥給了順仔。
「等等!」我大聲的叫了出來。
「怎了?嚇我一跳。」建群想必是被我突如期來的舉動嚇到,整個人縮了起來,像隻蝦子一樣,沒錯形容的在貼切不過了。
「我是想到一個地方。」我緩緩的說出口。
「你是說....那裡嗎?」建群似乎知道我說的"那個"地方。
「是啊!那裡...好久沒去看"他"了。」
「那...走吧!」建群知道我心裡在想什麼。
於是我跟建群從我的宿舍來到了一處海邊,我們坐在海灘上,聽著浪的聲音,看著海浪的起伏,為什麼來到海邊呢?
因為這裡是屬於我,建群及我們共同的好友小靜最常來也是最多回憶的地方,這裡有我們很多的第一次,第一次的喝酒,第一次的吶喊,第一次的抓魚,還有這裡也是建群向小靜告白的地方,雖然他們在一起的時間很短暫,但是我在他們臉上看到的只有快樂。
我看了一下建群,他的眼眶已經有淚珠在打滾了,我知道就算這件事已經過了很久,小靜依然在他心中,很重、很重。
「俊廷,那段時間真的很快樂!」建群強忍著淚水,哽咽的說著。
「嗯....我知道!我真的知道!你真的....」我正想說的時候,這時建群突然的站起,打斷了我接下來要講的話。
「俊廷,小靜在那裡看著我們呢!」建群指著前方,淚水已經緩緩落下了。
這時我也不便多說什麼了,跟著建群看著遠方,只是他的心情比我的心情沉重多了,因為建群真的很愛她!
「俊廷,好了!我們走吧!」建群擦乾了眼淚,從沙灘上爬了起來。
「走?接著去哪?」我困惑的問著建群。
「我答應過她,會好好的過下去,現在不是流淚的時候,我們還是要往前走,我想我有點累了,我們回家吧。」
「嗯∼好吧。」
一路上,我們只是單純的騎著車,從海邊回到了宿舍,跟建群道過晚安後就進門了。
我想現在的建群,一定很不好受,這時的我後悔起這個提議了。
很多事情,總是在做過之後才後悔,但你卻已經造成了一定的傷害了。
這時該怎麼做呢?
我迷惘了,沒錯,我確實迷惘了。
就只是當時單純的想去那個地方,卻造成建群的傷心往事又被提起,雖然建群平時嘻皮笑臉的,但他卻是多愁善感的傢伙,你有看過一個大男人,竟為了電影裡一隻狗兒而流淚的嗎?
在電影院就當著幾百人哭了起來,唉∼∼∼
沒錯,他就是這樣的一個人,而小靜的事,我想他這一輩子都不可能會忘記。
因為這已經深深的在他心裡成為了一道不可能抹滅的疤痕。

  投票 。 討論
  回覆 。 轉寄
  此篇作品還沒有人討論唷∼來討論區新增一篇討論吧!      
  上一集 TOP

v7.2 Since 1999, eWriter All Rights Reserved,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v7.2。建議調整螢幕解析 1024X768。
站內文章內容請勿重製、盜取及非法使用,謝謝您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