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我愛不愛你...我當然愛-愛ㄉ要死ㄌ-你問我你跟我ㄉ好朋友說話我會不會吃醋...我當然會-你跟你ㄉ好朋友講話我都會有一點吃醋ㄌ-還我ㄉ朋友咧-你問我你長ㄉ好看嗎?!我當然覺ㄉ你長ㄉ好看-你問我你身材算男生中最好ㄉ嗎?!我當然覺ㄉ你身材比別ㄉ男生還好ㄚ-好太多ㄌ啦-看這個樣子我只能說:沒錯;我就是愛你.誰叫"情人眼裡出西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