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姐
個人專輯
網頁
推文:Facebook Plurk
 
2002/5/25
< 手札.抒情.單篇 >
五月症候群
  附註:令人煩躁的五月
 


我有「五月症候群」。

而且很嚴重。


不知道為什麼,五月是我最討厭的月份。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假期少!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季節交替的關係!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梅雨季節!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陰晴不定。

更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討厭那個叫做MAY的女生。

還是因為倦怠。

總之就是不喜歡五月。


心情不好要怪天氣不好。

天氣不好要怪季節不好。

季節不好要怪流年不利。

流年不利就得怪罪月份。


一年有四季春夏秋冬。

春天浪漫的春雨,驅逐了冰冷的冬天。

炙熱的夏季,蒸發的惱人的春雨。

涼爽的秋老虎,嚇跑了颱風。

寒冷的冬天,是躲在被子裡冬眠的好時機。


只要不是五月,什麼都好談。


五月天適合在法國上班,週休二日之外,還有好多個國定假日。

我的心已經飛到巴黎的左岸,喝杯悠閒的cafe au lait 。

Bluemoon
May 21, 2002

 

  投票 。 討論
  回覆 。 轉寄
  此篇作品還沒有人討論唷∼來討論區新增一篇討論吧!      
  上一篇 下一篇 TOP

v7.0 Copyright 2005 eWriter 伊的故事,版權所有,轉載必究。建議調整螢幕解析 1024X768。
站內文章內容請勿重製、盜取及非法使用,謝謝您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