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附註:真實的抒發 |
| |
|
今天,我又張大一歲了,既是17歲了。我的心情從昨天起就不曾好過,起伏不定。兩位朋友,問我生日要怎么樣過?我說平凡的過就算了。因為,我感覺到她們是在可憐我的,可憐我沒知己朋友。這兩位同學是在去年認識的,其中一位的好友有是我的仇人,沒想到的是,另外一位和那人也如此熟,我間接的認為她們永遠都不會成為我的好友的了!那仇人的嘴巴把事實扭曲來說,搞到我被人誤會了,我的心真的好痛.......朋友一通電話說我今天不能來這了,禮物已準備好,自己去拿吧,我的心立刻酸了起來,說真的,我不想收這可憐我的禮物。媽的嘮叨和忽略使我更感受到寂寞的心情,我和她吵了架,今天,沒販啃了.......以為爸爸會對我仁慈點,和他拿生日紅包時,竟然冷冷的說,沒帶錢在身上........我知道是有的。曾經記得,几年前,那天也是我的生日,正高興吃著爸買回來的蛋糕,媽竟然一巴掌狠狠的往我臉上揮過來.....說:“妳有什麼資格吃這蛋糕!”,當時,我真的當場哭了,心里想:我是她生的? 真希望十七年前的今天,她沒把我生下來......現在,我的眼眶又落淚了,手卻不停的在鍵盤上飛揚。
|
|
|
| v7.0
Copyright 2005 eWriter 伊的故事,版權所有,轉載必究。建議調整螢幕解析 1024X768。
站內文章內容請勿重製、盜取及非法使用,謝謝您的合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