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白亦是一種幸福 也是種痛苦當我遇到告白兩個字我心中卻只有恐懼說件事我第一個男友是我自己追來的 我和他告白 他愣住了而之後 他和我交往他卻抱著玩玩的心態和我交往當我知道這件事情時我的心碎了從此我不再相信任何男人所以每當有人向我告白我都笑笑的 不太敢相信而我不想傷害別人的心卻無意中傷害了別人我不是眷顧著以前而是心真的被別人撕的支離破碎無法復原 所以遲遲不答應和別人在一起就因為受過傷所以不敢很完全的表露自己的情感不敢隨便和別人告白因為怕.......因為怕 所以不敢就因為如此 錯過很多很好的機會 也錯過彼此相愛的機會但我寧可錯過也不願意受傷就算真的喜歡上了 愛上了我也不敢開口就這樣機會從我手中流過我愛著一個男孩我知道他同時也愛著我但我因為沒有勇氣所以遲遲不敢開口對他說「我愛你」而錯過了我和他相愛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