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雛菊
個人專輯
推文:Facebook Plurk
 
2002/5/26
< 手札.抒情.單篇 >
離別
 

來到這要一年了,一年到了,也是要離開了~~~
我最捨不得就是你了,之前就曾告訴過你我要轉學了,你曾告訴過我,為什麼讀的好好的要轉學呢?我也不知道,會不會是想離開這個傷心地呢?因為有你在,所以我難過,每當看到你就想到你說過的話,曾經是那麼傷了我的心,我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告訴你,我要離開的事,告訴你你會跟我說要我留下嗎?我想是不會的,因為你在乎過我嗎?想過我的感受嗎?我想沒有吧!!!
但我希望你知道,我是很在乎你的,我很想聽到你告訴我,你留下來好嗎?這句話,就算是虛偽的我也高興,只因為我在乎你,所以我希望你這麼說,我只希望你知道有一個人是那麼的喜歡你,那麼的關心你,而這個人一直在你身旁,或許是在你心裡的一個角落也說不定,最後我想告訴你,到了那裡,我依然想著你,因為我永遠喜歡你~~~~

 

  投票 。 討論
  回覆 。 轉寄
  此篇作品還沒有人討論唷∼來討論區新增一篇討論吧!      
  上一篇 下一篇 TOP

v7.0 Copyright 2005 eWriter 伊的故事,版權所有,轉載必究。建議調整螢幕解析 1024X768。
站內文章內容請勿重製、盜取及非法使用,謝謝您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