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聽過人說過:"如果做出逾越自己身份的事,是會招來不幸的!"曾經...我拆散了朋友既姻緣而成就自己(第三者),結果令自己不幸!我也曾愛上一個和自己身份地位都不同既人,我們真的相愛,雖然,經營這段感情好辛苦,但我們大家都甘之如飴,但...最後,"他"因病而離世了,也許,如果"他"依然健在,我和"他"必定有個美好結局;但到低也是不幸...現在...我應否再去逾越多一次呢?我已連這勇氣也沒有了...幸或不幸,我也再沒勇氣去承擔結果了...我情願讓幸福溜走,也不要多一次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