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文
個人專輯
推文:Facebook Plurk
 
2002/5/27
< 手札.抒情.單篇 >
幸或不幸
 

曾經聽過人說過:
"如果做出逾越自己身份的事,是會招來不幸的!"
曾經...我拆散了朋友既姻緣而成就自己(第三者),
結果令自己不幸!
我也曾愛上一個和自己身份地位都不同既人,我們真的相愛,
雖然,經營這段感情好辛苦,但我們大家都甘之如飴,
但...最後,"他"因病而離世了,也許,如果"他"依然健在,
我和"他"必定有個美好結局;但到低也是不幸...
現在...我應否再去逾越多一次呢?
我已連這勇氣也沒有了...
幸或不幸,我也再沒勇氣去承擔結果了...
我情願讓幸福溜走,也不要多一次傷害...

 

  投票 。 討論
  回覆 。 轉寄
  此篇作品還沒有人討論唷∼來討論區新增一篇討論吧!      
  上一篇 下一篇 TOP

v7.0 Copyright 2005 eWriter 伊的故事,版權所有,轉載必究。建議調整螢幕解析 1024X768。
站內文章內容請勿重製、盜取及非法使用,謝謝您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