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懶豬
個人專輯
推文:Facebook Plurk
 
2002/5/27
< 手札.抒情.單篇 >
打你愛的人
  附註:最後還是痛在你自己
 

打一ㄍ人ㄉ感覺是如何ㄋ?
如果是打自己討厭ㄉ人感覺又是如何ㄋ?
那麼如果是打自己喜歡ㄉ人又是如何ㄋ?
想必當你打你所愛ㄉ人時,
應該就像媽媽打孩子ㄉ感覺ㄅ,,
雖然打著打著,卻痛在心ㄋ
今天(五月二十七號)
真是ㄍ討厭ㄉ日子ㄚ
大家幫完班際籃球賽,回家時
甲就一直在我旁邊說乙多帥又多帥ㄉ
因為本身我就一直被大家傳我跟乙有關係事
但是事實上卻一點關係都沒有
每當別人說到我跟他時,我總是覺得他們很無聊
我明明喜歡ㄉ是甲,他們卻一直說我喜歡乙
實在讓我覺得很煩,但也許ㄅ
我還是最討厭甲說ㄅ
因為當你喜歡ㄉ人,一直認為說你喜歡ㄉ是別人
要是是我,我會很想打他
所以囉~~~~
我打他ㄌ,一開始,他說乙很帥時,我只是說會嗎?
我怎麼都沒感覺到ㄋ,後來他就一直講一直講,講不停
最後,我還是一直打他 ,但我想最後ㄉ幾下一定很打力ㄅ
因為我打完他,他一直哇哇叫,且我ㄉ手也很痛
打完後過ㄌ一分鐘,我就一直往後看,我實在很不忍心ㄋ
我很後悔,也覺得他嘴巴為啥要那麼養ㄋ
後來,他就一直問我說不然,你喜歡誰ㄚ
我就很生氣ㄉ說,我喜歡你媽啦,你滿意ㄌㄅ
他就沒說話啦!!
接下來,練習時,我就一直很大力ㄉ打那顆球
因為我很想把氣全出在球上,不想把氣出在他身上ㄉ
但已經來不及ㄌ,後來這一夜,我整晚都睡不著
我想,我只好提醒自己不要在打他ㄌ
不然最後疼ㄉ,還是自己ㄋ

 

  投票 。 討論
  回覆 。 轉寄
  此篇作品還沒有人討論唷∼來討論區新增一篇討論吧!      
  上一篇 下一篇 TOP

v7.0 Copyright 2005 eWriter 伊的故事,版權所有,轉載必究。建議調整螢幕解析 1024X768。
站內文章內容請勿重製、盜取及非法使用,謝謝您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