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一ㄍ人ㄉ感覺是如何ㄋ? 如果是打自己討厭ㄉ人感覺又是如何ㄋ? 那麼如果是打自己喜歡ㄉ人又是如何ㄋ? 想必當你打你所愛ㄉ人時, 應該就像媽媽打孩子ㄉ感覺ㄅ,, 雖然打著打著,卻痛在心ㄋ 今天(五月二十七號) 真是ㄍ討厭ㄉ日子ㄚ 大家幫完班際籃球賽,回家時 甲就一直在我旁邊說乙多帥又多帥ㄉ 因為本身我就一直被大家傳我跟乙有關係事 但是事實上卻一點關係都沒有 每當別人說到我跟他時,我總是覺得他們很無聊 我明明喜歡ㄉ是甲,他們卻一直說我喜歡乙 實在讓我覺得很煩,但也許ㄅ 我還是最討厭甲說ㄅ 因為當你喜歡ㄉ人,一直認為說你喜歡ㄉ是別人 要是是我,我會很想打他 所以囉~~~~ 我打他ㄌ,一開始,他說乙很帥時,我只是說會嗎? 我怎麼都沒感覺到ㄋ,後來他就一直講一直講,講不停 最後,我還是一直打他 ,但我想最後ㄉ幾下一定很打力ㄅ 因為我打完他,他一直哇哇叫,且我ㄉ手也很痛 打完後過ㄌ一分鐘,我就一直往後看,我實在很不忍心ㄋ 我很後悔,也覺得他嘴巴為啥要那麼養ㄋ 後來,他就一直問我說不然,你喜歡誰ㄚ 我就很生氣ㄉ說,我喜歡你媽啦,你滿意ㄌㄅ 他就沒說話啦!! 接下來,練習時,我就一直很大力ㄉ打那顆球 因為我很想把氣全出在球上,不想把氣出在他身上ㄉ 但已經來不及ㄌ,後來這一夜,我整晚都睡不著 我想,我只好提醒自己不要在打他ㄌ 不然最後疼ㄉ,還是自己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