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痕
個人專輯
推文:Facebook Plurk
 
2002/7/13
< 手札.抒情.單篇 >
午夜
 

在一個深夜中,我獨自一個人站在陽台上,

看著這條街上的每一個角落,

發現,原來這時人們累了,該休息了。

隔壁奶奶種得花草、蔬菜也安靜的沉睡了,

世界彷彿靜止了。

我闔上了眼,感覺這似夏非夏的季節,

乘著晚風,微微涼涼的,

我的心,也這麼一點一滴的沉了下來,

好平穩、好舒服,這麼美的一個夜,

讓我一個人偷偷的享受著,

直到──我睏了!

也將成為沉睡世界中的一員為止。

曾幾何時,你也和我一樣,試著去感受這大地的

「靜」之美呢?

 

  投票 。 討論
  回覆 。 轉寄
  此篇作品還沒有人討論唷∼來討論區新增一篇討論吧!      
  上一篇 下一篇 TOP

v7.0 Copyright 2005 eWriter 伊的故事,版權所有,轉載必究。建議調整螢幕解析 1024X768。
站內文章內容請勿重製、盜取及非法使用,謝謝您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