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深夜中,我獨自一個人站在陽台上,看著這條街上的每一個角落,發現,原來這時人們累了,該休息了。隔壁奶奶種得花草、蔬菜也安靜的沉睡了,世界彷彿靜止了。我闔上了眼,感覺這似夏非夏的季節,乘著晚風,微微涼涼的,我的心,也這麼一點一滴的沉了下來,好平穩、好舒服,這麼美的一個夜,讓我一個人偷偷的享受著,直到──我睏了!也將成為沉睡世界中的一員為止。曾幾何時,你也和我一樣,試著去感受這大地的「靜」之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