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ㄟ
個人專輯
推文:Facebook Plurk
 
2000/7/22
< 手札.抒情.單篇 >
酸葡萄心理
 

人真是個奇怪的動物
被媽媽唸時,就說要獨立
而出門後一坐上公車,就開始找熟面孔了
有人上車時總是盯著車們看
是怕孤單還是怕無聊
是匪夷所思吧!.....我想
我想做任何事都有藉口,目的和理由
而你追女朋友的目的呢?
是要兩個人有共同的目標共同努力嗎?
有目的的理由太不自由
當然有了女朋友你還追求自由嗎?
或是互相鼓勵呢?
我覺得相互鼓勵只適用於長距離戀愛的人
你覺得呢?你或許覺得不公...嘿劉ㄟ你為甚麼
如此斷言
因為此時你更會相互珍惜,且付出更多關心
思念和想念外加一點期待,如此維繫著感情
還記得'得不到的最美麗'這句經典名言嗎
因為得不到所以多了想像
想像是最美麗的東西
令人飄飄愈仙,充滿能量
更能成就未來呢.....nlp就是

好啦!我承認我是酸葡萄心理

祝有男(女)朋友的人,你(妳)們的感情更加順利
記得多放點關心ㄡ而沒有男(女)朋友的人
那我們就加油點了

祝大家
愉快.順利
劉ㄟ

 

  投票 。 討論
  回覆 。 轉寄
  此篇作品還沒有人討論唷∼來討論區新增一篇討論吧!      
  上一篇 下一篇 TOP

v7.0 Copyright 2005 eWriter 伊的故事,版權所有,轉載必究。建議調整螢幕解析 1024X768。
站內文章內容請勿重製、盜取及非法使用,謝謝您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