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人真是個奇怪的動物 被媽媽唸時,就說要獨立 而出門後一坐上公車,就開始找熟面孔了 有人上車時總是盯著車們看 是怕孤單還是怕無聊 是匪夷所思吧!.....我想 我想做任何事都有藉口,目的和理由 而你追女朋友的目的呢? 是要兩個人有共同的目標共同努力嗎? 有目的的理由太不自由 當然有了女朋友你還追求自由嗎? 或是互相鼓勵呢? 我覺得相互鼓勵只適用於長距離戀愛的人 你覺得呢?你或許覺得不公...嘿劉ㄟ你為甚麼 如此斷言 因為此時你更會相互珍惜,且付出更多關心 思念和想念外加一點期待,如此維繫著感情 還記得'得不到的最美麗'這句經典名言嗎 因為得不到所以多了想像 想像是最美麗的東西 令人飄飄愈仙,充滿能量 更能成就未來呢.....nlp就是
好啦!我承認我是酸葡萄心理
祝有男(女)朋友的人,你(妳)們的感情更加順利 記得多放點關心ㄡ而沒有男(女)朋友的人 那我們就加油點了 祝大家 愉快.順利 劉ㄟ
|
|
|
| v7.0
Copyright 2005 eWriter 伊的故事,版權所有,轉載必究。建議調整螢幕解析 1024X768。
站內文章內容請勿重製、盜取及非法使用,謝謝您的合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