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附註:掛失...在星期五的夜晚~~~~ |
| |
|
一段本就不屬於我的愛情... 那個我曾經深愛過的人... 那些我唯一未丟棄的東西... 昨夜....不經意的遺落在火車上... 今晨醒來發現後時的心情... 就像近日低靡的股市行情... 想起曾經丟掉的證件...錢包...信用卡... 心情未曾如此的沮喪過.... 而在此際卻讓我有種泫然欲泣的絕望... 抱著千萬分之一的希望來回跑了二趟車站... 渴望撿到的人士好心將它送回... 服務人員用了不解的眼神看著我... 是怎樣的物品讓我這樣失神的尋著盼著... "沒什麼!!…. 只是一些不甚值錢的東西罷了!!" 我淡然的說著 但旁人怎會明白...不捨的不是那些實質的東西... 而是...而是那個人曾經的努力與真心... 卻因為角色的不允許....終究放棄~~~~ 而那小心維護的紀念...最後也終究宣告掛失... "掛失" 這二字...讓我想起了鯨魚... 妳說...... 許多不願"掛失"的總是"掛失".... 該"掛失"的卻存在的生氣盎然... 就像我那...過去式的回憶與現在進行式的愛情嗎?!... 如果可以...我想掛失的...是自己... 掛失...在星期五的夜晚~~~~
|
|
|
| v7.0
Copyright 2005 eWriter 伊的故事,版權所有,轉載必究。建議調整螢幕解析 1024X768。
站內文章內容請勿重製、盜取及非法使用,謝謝您的合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