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時分,雖可惜無法目睹月全蝕的面貌,我卻對著亮如一個超大電燈炮的月亮許了願望,深邃的黑夜閃爍著點點繁星,好美。而涼風微微吹來,吹進我心裡的某個地方。讓我心情舒暢。因為我在祝福某人。下午時刻,望著天空發呆,發現湛藍中有我放逐的思念,淡抹的白雲有我絲絲的關懷。微風吹彿臉龐,吹走我一身的憂愁。因為我在想念某人。遠方的某人,有沒有收到我的祝福?有沒有接到我的思念?有沒有感受到心中滿溢的情感?我們生活在共同的天空下,知不知道我在想什麼?期盼什麼?我將思念將祝福遙寄給風,託它送到某人心中。然而它送到了嗎?Yes!它送到了,因為我得到了我想要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