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你知道我們已有多久的時間未曾見過面嗎... 你知道我還在等你嗎...... 你知道我還深深的喜歡著你嗎..... 你知道我等你的答案等了多久嗎..... 你知道我找你找的很辛苦嗎.... 你知道我在等你忘了她嗎...... 我想.....你一切都是不知道的..... 為什麼呢.....只因為你的心中還有著她.... 就是因為她…所以…你不能接受我… 我說的對吧……在一年前…當你跟我說… 你不行接受我對你的感情… 因為你的心中還有她的存在…… 你也不知道你要花多少的時間去忘記她… 我跟你說我可以等…如今我已經等了一年… 那她在你的心中的地位有絲毫的動搖嗎…… 這答案只有你自己知道… 今天…我去了我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所去的地方… 旗津海岸公園…我去那走了一遭…走在沙灘上… 仔細慢慢的回憶一年前那天在你家客廳開玩笑的情形.. 兩個人嘻嘻哈哈..還有所有去過的地方…所說過的話… 做過的事… 你知道我多想跟你在一起去過一遍嗎…… 也好想跟你坐下來好好的聊一聊….聊一聊你的近況… 看你最近過的好不好…想多加的了解你…… 了解你的一切…但是…我怎樣找都找不到你… 不管你現在有沒有女朋友…這些事… 我還是希望都能夠實現…因為… 我還是是深深的喜歡著你… 我的好友都跟我說…你不要在等了… 在等一下去都是沒有用的…因為我深深的喜歡著你… 但是…你呢…卻都沒有給過些許的回應… 說我等一下去也是白等的…一直要我放棄你了… 但是…我不願意…我不願意你知道嗎…… 我也知道你不會看到我這篇文章的… 我還是只能默默著喜歡你了… 只能好好去回憶那天的情景了……
|
|
|
| v7.0
Copyright 2005 eWriter 伊的故事,版權所有,轉載必究。建議調整螢幕解析 1024X768。
站內文章內容請勿重製、盜取及非法使用,謝謝您的合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