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附註:一個人的孤獨,不是可以輕易忘記的.. |
| |
|
8月x日 0爸爸終於肯讓0回台灣一趟. 0也如願得去魔窟,見到了蛋塔. 但一切都變了...... 魔窟出現了石頭妹以外的女孩子---帕皮和夾夾. 聽說和幼龍是好朋友... 當0在換了擺飾的魔窟和蛋塔對戰時, 夾夾就粘(坐)在蛋塔旁邊,和他說說笑笑的.... '打..打不下去....' 0重複著抽牌,棄牌... '我一定是眼花..一定是....' 0不停的自我催眠著..
8月x日 0決定放棄mtg.開始把牌全部都賣掉.. 一張都不留...全部賣掉.... 遠離魔窟,越遠越好... '你這喪家之犬,還不走遠一點!別再回來了.'
8月x日 0的賣牌活動達到了頂峰... 看來0是賣的太便宜了....(市價2/3-1/2) 大家沉醉在買氣之中... 沒人注意到0的臉色....... '這樣..就會解脫了吧...會好過一些吧....' "xxxxxxxxxx"我好像聽見雷克說了什麼..好像聽見....
9月x日 半夜雷雨 隨著各種生活瑣事的忙碌, 0也漸漸淡忘了蛋塔的存在. 只是在夜半被風雨驚醒時... 默默的忍受著一切......
9月x日 大風 0的車子進保養場大修, 所以坐計程車回家. 一路上,那個司機(長的很像任達華) 不斷的找0攀談---或者也可以算是性明示... 0默許了他的一切動作, 無論是手...還是...... '反正..只有我一個人...一個人.....'
|
|
|
| v7.0
Copyright 2005 eWriter 伊的故事,版權所有,轉載必究。建議調整螢幕解析 1024X768。
站內文章內容請勿重製、盜取及非法使用,謝謝您的合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