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式
個人專輯
推文:Facebook Plurk
 
2000/7/21
< 手札.抒情.單篇 >
初戀日記~~後段
  附註:我曾經奮不顧身的去愛,但結果是...?
 

10月x日 晴
一個人的孤獨感不停的啃食著0的身心.
'理智..崩..崩潰了....'
0開始討好自己,不停的...
不管是亂花錢,去跳通宵的舞,認識不同的男人....
0全部都做.只要能讓自己覺得舒服,就算只有一剎那也無所謂..
但孤獨感還是縈繞在0的四週,久久不散....

10月x日 陰有雨
在偶然的機會之下,0打了一通電話到魔x.
想問問雷克和Greven等人的近況.
但是接電話的...是x塔!
他'似乎'了解了0的心意,並且願意給予回應...
"叮~噹~叮~噹~"---腦中響起了鐘聲
'腦子..一片空白..'
那是一種純然的幸福感,就在0的腦子裡炸開.
'心跳..好快...'
什麼都聽不到,因為其他的事已沒有存在的必要;
什麼都看不到,因為所有事物都在我的眼前閃耀;
什麼都不想要,因為沒有事情比戀愛感覺更重要...
0淪陷在戀愛的漩渦之中,
完全的.徹底的.瘋狂的.失去理智的.

11月2日 陰雨
0終於又回到台灣,
第一時間就衝到了魔窟,等蛋塔.
在等蛋塔時遇到了雷克和Greven,
聽他們說蛋塔現在在葡式蛋塔店打工...
0乖乖的坐在魔窟裡等待著,
像是一個等著大人發糖果的小孩.
'7:26,店裡大概很忙吧....'
'8:31,不知道x塔現在在做什麼....'
'9:55,應該在打烊了吧....'
'10:21,已經下班了吧....'
'10:26,或許已經在路上了....'
'10:34,再一下,再一下就來了....'
'10:51,....該不會..不!一定不會的!'
'11:13,一定會來,一定會來..一定....'
蛋塔終於出現--和他的機車,在11:26.
在和雷克,Greven和0說了一下話之後,
就送0回家了--用他的機車.
回到家後,是一片滿是訓話聲的客廳在等著0.
但是0沒有一絲絲的後悔.

 

  投票 。 討論
  回覆 。 轉寄
  此篇作品還沒有人討論唷∼來討論區新增一篇討論吧!      
  上一篇 下一篇 TOP

v7.0 Copyright 2005 eWriter 伊的故事,版權所有,轉載必究。建議調整螢幕解析 1024X768。
站內文章內容請勿重製、盜取及非法使用,謝謝您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