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月x日 晴 一個人的孤獨感不停的啃食著0的身心. '理智..崩..崩潰了....' 0開始討好自己,不停的... 不管是亂花錢,去跳通宵的舞,認識不同的男人.... 0全部都做.只要能讓自己覺得舒服,就算只有一剎那也無所謂.. 但孤獨感還是縈繞在0的四週,久久不散....
10月x日 陰有雨 在偶然的機會之下,0打了一通電話到魔x. 想問問雷克和Greven等人的近況. 但是接電話的...是x塔! 他'似乎'了解了0的心意,並且願意給予回應... "叮~噹~叮~噹~"---腦中響起了鐘聲 '腦子..一片空白..' 那是一種純然的幸福感,就在0的腦子裡炸開. '心跳..好快...' 什麼都聽不到,因為其他的事已沒有存在的必要; 什麼都看不到,因為所有事物都在我的眼前閃耀; 什麼都不想要,因為沒有事情比戀愛感覺更重要... 0淪陷在戀愛的漩渦之中, 完全的.徹底的.瘋狂的.失去理智的.
11月2日 陰雨 0終於又回到台灣, 第一時間就衝到了魔窟,等蛋塔. 在等蛋塔時遇到了雷克和Greven, 聽他們說蛋塔現在在葡式蛋塔店打工... 0乖乖的坐在魔窟裡等待著, 像是一個等著大人發糖果的小孩. '7:26,店裡大概很忙吧....' '8:31,不知道x塔現在在做什麼....' '9:55,應該在打烊了吧....' '10:21,已經下班了吧....' '10:26,或許已經在路上了....' '10:34,再一下,再一下就來了....' '10:51,....該不會..不!一定不會的!' '11:13,一定會來,一定會來..一定....' 蛋塔終於出現--和他的機車,在11:26. 在和雷克,Greven和0說了一下話之後, 就送0回家了--用他的機車. 回到家後,是一片滿是訓話聲的客廳在等著0. 但是0沒有一絲絲的後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