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我愛你,所以和你談戀愛。是初戀呢!應該是很甜蜜,很深刻的。但為何,你的所作所為總令我看不順眼昵?你的殷勸對待,令我有窒息的感覺。你的甜言蜜語,就是咒詛,令我害怕。每次你說:「我們拍拖第幾個月了」,我的心就在盤算著什樣和你來個瀟灑的道別。我們的心越來越遠了,你已經不知道我在想什麼.我在你面前,已經變得很陌生,陌生得令人可怕。不過,你仍然很愛我,我是知道的。但是,你的手再大再溫暖,也不能觸動我的神經。是的,我的心已經冰封了,我的神經已經僵硬了。對你,我不懂心跳,不懂敏感。「我不想再拖你的手了」,我說。就這樣,你從此無聲無息地在我的生命中消失,和平地,遺憾地••••••原來,我們沒有相愛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