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附註:抗愛疫苗 |
| |
|
情人對殺;情人殉情!【愛】變成一種可怕的病毒。
專家學者開始研究【抗愛役苗】,希望人類過著快樂的生活!
專家指出,它是有負作用-失去所有體會喜悲的感覺,但是,這是唯一救人類的方法!全球開始注射中.我可以不接受注射【抗愛役苗】嗎?無奈被列入全球的法律,不能違法.於是我開始逃亡,我成了通輯犯了。 躲起來的日子是害怕的.我不想看不懂愛情、友情、親情的故事,更不想失去創作的能力.如果大家都有了抗體,受了傷,沒人會扶你一把,只因為無法感受痛,就看著血流乾為止。我發現有走動的聲音,我開始拚命的逃跑著。
不小心被執行人員發現自己的蹤跡。我說:等一下,好喘!你對我好奇的問:好喘,是什麼樣的感覺呢?我說了一堆,你還是無法明白自己的上氣接不下氣的感受。你要對我注射役苗,請我合作一點,這麼做都是為我好的。我又開始哇哇叫,想法子轉移其注意力。
也許我的表現太奇怪了,你對我產生好奇,但你不明白好奇的心情。我跪下來並哭著求你放過我,你摸著我的淚水說:這是什麼?怎麼會這樣呢?你到底在做什麼呢?我說:這是淚水,是祈求你放過我的心化學產物。你問:為何你不會如此呢?我說了一個謊話-我是來自水瓶星球的外星訪客,只不過,現在和你們的形體很類似的。說謊的肢體開始僵硬,但是你失去知覺,你無法體會我現在的心情。
最後你不想浪費役苗,我不用注射了,只有自己可以感受心情的起起伏伏,我很同情地球人,我也寫了很多的作品,只可惜只能自己獨自享受。當然沒有人可以相互互動著是寂寞的,我要發明解藥嗎?其實已偷偷在實驗中了,會不會太另類?也是希望大家都可以一代又一代的傳承下去!
|
|
|
| v7.0
Copyright 2005 eWriter 伊的故事,版權所有,轉載必究。建議調整螢幕解析 1024X768。
站內文章內容請勿重製、盜取及非法使用,謝謝您的合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