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拓
個人專輯
網頁
推文:Facebook Plurk
 
2000/7/21
< 手札.抒情.單篇 >
MISS YOUR BODY
 

    街是灰色的,街燈下的光亮更突顯了內心的昏暗,我叼著煙緩緩的走
  著,偶爾的一陣風帶著模糊的神秘吹來,我連妳都看不清楚了。


    「分手吧。」妳冷冷的聲音清楚的說著。

    「原因……」

    「我覺得你不適合我,而我,也不適合你。」


    水族箱裡的魚兒們睜著眼睛游著,半夜三點的房間裡只有水族箱的保
  溫燈微微的亮著,窗外也看不見什麼,我就這樣望著天花板想妳。

    浮上來清楚呈現的是遙遠的過去,我曾想過伸手挽回那段記憶,但抓
  到的只是可怕的黑暗,連我自己的手都看不見了,到底該如何才能回到那
  充滿歡笑的時光,我總在深深的夜裡思考著。

    每當沉沉睡去時,就像是夢魘一樣,甚至連醒來的那一剎那,妳的影
  像總是在眼前浮現歷歷,我已經搞不清楚現實跟夢幻的交界,所找尋的是
  連腦子裡也尋不著的答案,又點了根煙試圖清醒一點,卻更模糊了所要尋
  找的一切。


    「我已經不喜歡你了。」妳的聲音繞著我的耳。

    「我做錯了什嗎?」

    「跟你無關,問題在於我。」

    「我還是一樣喜歡妳呀。」

    「沒用了……」


    妳說的明白,什麼都沒有留給我。


    我的聲音啞了,想哭泣也發不出聲音,想大叫也沒有辦法,眼睛看見
  的也變成了灰色的現實,連玫瑰花瓣都凋謝了。

    心中燃燒著的是冷冷的光,包圍了心臟跟靈魂,灰暗之中的一個人,
  越來越感覺孤獨,狠狠吸了一口煙,矇矓的煙霧迷漫在身體四周,彷彿妳
  的臉又浮現在另人迷幻的煙霧之中,我無法乾脆的忘了妳。

    留下了第一滴為妳留的淚,我想緊緊的擁抱著妳,一直到無法呼吸,
  一直到細胞停止,連放開都不想放開,就這樣安靜的睡去,然後夢醒。


    「再見,我走了。」妳說。


    我感到連呼吸都快沒有力氣了,我掉進妳的無底洞裡,像沒有盡頭那
  樣不斷的快速的落下,不曉得自己何時會在這世界裡墜毀,那種說不出來
  的恐懼讓我過的好辛苦,莫名且可怕的焦慮,正痛快的侵蝕著我每一個細
  胞,不知道何時停止。

    妳美麗的微笑,溫柔的聲音,溶在回憶裡伴隨著我的日日夜夜,為何
  我仍是感到寒冷的孤單,沒有妳是如此的不可思議,心碎也許只是一個外
  部創傷,靈魂變得毫無生命且無形,一閉上眼就渴望追尋妳的全部。


    告訴我,妳在哪裡?


    求妳告訴我,到底在哪裡?


    站在十層高的頂樓,黑夜的狂風在月光的指引下環繞著我,低下頭看
  著灰色的街,沒有一個人可以將我從無底洞裡拯救出來,點了最後的一根
  煙,只吸了一口便丟棄它,在一片灰暗的視線裡深深的吸了幾口氣,心跳
  加速,呼吸也跟著急促。


    我等待著墜毀,找尋妳的靈魂。




    MISS YOUR BODY……BABY……


 

  投票 。 討論
  回覆 。 轉寄
  此篇作品還沒有人討論唷∼來討論區新增一篇討論吧!      
  上一篇 下一篇 TOP

v7.0 Copyright 2005 eWriter 伊的故事,版權所有,轉載必究。建議調整螢幕解析 1024X768。
站內文章內容請勿重製、盜取及非法使用,謝謝您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