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心人
個人專輯
網頁
推文:Facebook Plurk
 
2000/7/22
< 手札.抒情.單篇 >
對?!錯?!
 

終於見到她了 你說的沒錯 她是很棒
所以我一直觀察著 自己與她的差別
心 噗通噗通的加速跳動著 我與你 努力的演好這一齣戲
我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深怕自己比不過她 我好傻
看到她的剎那 整個人完全沒了感覺 一路上我沉默不語
只靜靜的聽她與你的對話內容 知道你心裡掛念著我
我沒事 心裡面迴繞著剛才和別人聊著你和她的事
她的確很漂亮身材也很棒 但不是我所懼怕的那一種類型
把自己灌的很醉很醉 自己選擇要見面的 我真的沒事
只是在廁所聽見別人促狹的喊著你們"鶼鰈情深"時心裡很不是滋味
只是當我看見她坐在你大腿上咬緊嘴唇轉頭沉默不語
即使你送她回家後馬上來帶我 即使你是真的很在意我
即使你是抱著我拼命哄我入睡 即使你用盡一切來補償我
你還是無法了解我心裡的那種酸楚 見面 究竟是對還是錯??!!


 

  投票 。 討論
  回覆 。 轉寄
  此篇作品還沒有人討論唷∼來討論區新增一篇討論吧!      
  上一篇 下一篇 TOP

v7.0 Copyright 2005 eWriter 伊的故事,版權所有,轉載必究。建議調整螢幕解析 1024X768。
站內文章內容請勿重製、盜取及非法使用,謝謝您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