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沒想過....你我的時間是如此短暫....短短的時間....到底是什麼讓你變成這樣....之前的快樂....讓你不論何時..都來電給我...之後的悲傷....卻讓你變的無情無義....當你淡淡一句..還是朋友....而我撕裂的心..猶如刀割....每當一想起..心真的在淌血..它無法停止不流...只知當初我要的真的不多..只想你能真心愛我...要你多在乎我一點..無論你去哪..也望你能告訴我..別讓我擔心....淚水今夜已不再流了..但一想起過去種種..血水卻流出我的眼洭..但你卻永不知情...我的心是你狠心將它撕裂的...不管我再多想些什麼...再多做些什麼..你永不知情...現在我只想恨你..但我卻恨不了你...只能怪我當初愛錯了人了 ..愛錯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