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力斯
個人專輯
推文:Facebook Plurk
 
4/6/2006 5:18:27 PM
< 手札.抒情.系列 >
惡魔...女孩...天使...
 

  在一個小城鎮裡,住這一個惡魔,而這個惡魔並不是壞蛋的那種惡魔,他從事著創作故事,與說故事的工作,但也因為它是惡魔,所以他所創作出的故事,多數是戰爭、血腥、暴力、陰深、恐怖......。



  但每次他講故事時,都還是有匯聚的人群,聽他創作的故事,而這些人多數是小孩、剛做完事的工人或農人,惡魔每次見到那麼多的人聽他的故事,他就心滿意足了,尤其是依位可愛得小女孩,每當惡在講故事時,那女孩一定在場。




  直到一位天使出現,這個天使也是創作故事,與說故事的工作,他不同於惡魔的是,他講的都是浪漫、和平、愛情......的故事。




  所以惡魔的人潮越來越少......



「欸欸欸~那個天使的故事比較好聽,不要在這裡了」一位年輕的婦人說。




  當然!惡魔也聽到了,只是他一點也不難過,因為那可愛的女孩,還是一如往常的專心聽,惡魔創作的故事。




  而惡魔這邊的人群越來越少,越來越少,只剩下那小女孩,而惡魔還是一如往常,盡情的說著他的故事給小女孩聽。直到......



「咦!那女孩呢?他生病了嗎??」惡魔擔心的想著,決定要去小女孩家看看。


  惡魔走著走著,就快到小女孩家時,看見小女孩正要出門,惡魔心裡想著「要去聽我說故事了嗎?嘿嘿∼那我就跟在你後面給你個驚喜」,惡魔決定後就跟著小女孩走呀走∼,「嗯?好像不是這條路,難道他迷路了?」,惡魔繼續跟著,直到看到一片人群。


  在一個華麗的舞臺上,上面的天使講著他得故事,此時...惡魔了解了,但心也碎了,就這樣傷心的要走回他的工作室,由於實在太難過,而蹲在路邊流淚。




 

  投票 。 討論
  回覆 。 轉寄
  此篇作品還沒有人討論唷∼來討論區新增一篇討論吧!      
  上一篇 下一篇 TOP

v7.0 Copyright 2005 eWriter 伊的故事,版權所有,轉載必究。建議調整螢幕解析 1024X768。
站內文章內容請勿重製、盜取及非法使用,謝謝您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