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ecret
個人專輯
推文:Facebook Plurk
 
12/7/2006 3:06:42 PM
< 手札.抒情.單篇 >
by my self 。
 

我游移在這座假面城市,一個人。

你的愛,不偏不倚的正中我心上遺失的那塊,只是我太會偽裝,不讓你知道我其實已經走不開這無邊的牢籠。

我常常一個人就很容易出神,可是腦袋卻也好像無任何動靜,只會不經意的深吸一口氣,讓希望能飄到我身旁。而正站在這陽光耀眼的雙岔路上,我已經不知道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了,一種心跳的感覺抑或是一個溫暖的堡壘,那些都太沉重了,沉重到攬在身上都怕會失重,很累,真的。但我也只能由一數到七的過著這庸碌的生活,來的時候盡情的享受與放肆,走的時候也得不帶任何情緒的抽身。這樣至極的痛楚,我的理智讓想念沒法傳遞,只能擁抱自己孤單的情緒。

很想問是不是真有命運這種東西,明明是直線卻可以來個九彎十八拐的險境,而人生,或許也因為如此才真實有趣。



哪天,我希望我可以一個人,不要感情的感覺生活在這裡。
這個快要變黑的城市。

 

  投票 。 討論
  回覆 。 轉寄
  此篇作品還沒有人討論唷∼來討論區新增一篇討論吧!      
  上一篇 下一篇 TOP

v7.0 Copyright 2005 eWriter 伊的故事,版權所有,轉載必究。建議調整螢幕解析 1024X768。
站內文章內容請勿重製、盜取及非法使用,謝謝您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