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貓
個人專輯
推文:Facebook Plurk
 
2/6/2010 11:22:51 PM
< 手札.抒情.單篇 >
四季
  附註:貓咪
 

貓咪埋葬在這裡已經過了一個多年頭了,我站在你的墓前,抬頭仰望著旁邊的楊柳樹。春日中,細細的樹柳枝已冒出了翠翠綠綠的新芽。
初見楊柳樹的第一眼,是在寒天冬日裡,枯枯葛色的柳枝低低垂幕在你的墓前,寒風吹動著樹柳枝和著風發出沙沙的聲音。
你安祥的躺在裡面,柳樹靜靜的站在旁,我在你的前方,風吹動著整片樹柳條,像波浪一陣一陣的擺向你前,也把我片片的思念擺向你的墓中,望貓咪你能收到我思念你的訊息。
夏日中,整個茂密濃綠的樹柳枝,遮蔽在你的墓前,我跟你講,你要出來玩玩,炙熱的季節,你可以在樹旁遮涼。秋意裡,我不知道你在何處,但黃葉已紛紛落下,滿地枯黃的落葉,是告知你要回來休息,寒冬中,冷風冽冽的刺入我皮膚,你可要好好的休息,外面的一切都已在冬眠,你可不要去貪玩。
今日,春風吹起,翠綠的新芽已經準備迎接你的甦醒,趕快與蜜蜂蝴蝶一起去飛舞,跑向翠綠的山頭,去享受春神的饗宴。貓咪你可要快快樂樂,我知道柳樹會在那裡,你可不要迷失方向,他會告訴你四季的變化,快快樂樂的去等待著投胎的轉化吧。

 

  投票 。 討論
  回覆 。 轉寄
  來討論區∼看看更多人對此篇文章的討論吧!      
  上一篇 下一篇 TOP

v7.0 Copyright 2005 eWriter 伊的故事,版權所有,轉載必究。建議調整螢幕解析 1024X768。
站內文章內容請勿重製、盜取及非法使用,謝謝您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