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玕
個人專輯
網頁
推文:Facebook Plurk
 
5/9/2007 9:47:47 PM
< 手札.抒情.單篇 >
約定
 

  去年夏天,你說要帶我去吃冰,說要帶我去玩,雖然最後你的承諾無法兌現,但和你的記憶,依然存在心底。

  是怎樣的一種緣分,我倆竟會相遇;是怎樣的一種心情,我會愛上你。那時你送的鈴鐺,依然放在身邊。那時的我以為,你,喜歡我。

  或許不曾有過,但這樣的心情卻深深的印在心底。我喜歡你那迷人的笑容,看你在球場上打球,看你所有的溫柔,只對我。

  喜歡和你一起吃早餐,那時的我曾希望:每天都可以和自己喜歡的人一起吃早餐!而你,做到了!

  那年的梅雨季,我總是忘記帶傘,總是想說不會下雨而懶的帶傘。我總是一個人淋雨回宿舍,而你卻總是說:怎麼不打給我?

  和你一起去的鹿港,和你一起打的保齡球,和你一起看球賽、打棒球,和你一起讀書,和你一起去的每一個地方,都成了現在回憶的故鄉。

  和你的約定已不再,從你和她在一起的那一天起,我,成了泡沫,在你的記憶裡昇華。

 

  投票 。 討論
  回覆 。 轉寄
  此篇作品還沒有人討論唷∼來討論區新增一篇討論吧!      
  上一篇 下一篇 TOP

v7.0 Copyright 2005 eWriter 伊的故事,版權所有,轉載必究。建議調整螢幕解析 1024X768。
站內文章內容請勿重製、盜取及非法使用,謝謝您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