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若緋
個人專輯
推文:Facebook Plurk
 
12/22/2014 6:08:45 AM
< 手札.生活.系列 >
起床漲身價?
  附註:家人小趣事──18
 

某年三月下旬,老媽剛跟著老爸到南部工作時,租屋的地方,是老媽以前的一位學長幫忙的。
 
阿母就跟我分享學長有甚麼『威力』了!
 
「我那天不過是跟XX哥吃飯,不小心絆到自己的腳,他扶了我一下,妳爸就在不高興了!」
 
嘖嘖,您五十歲年紀,稱呼XX哥的語調,跟十幾歲沒有差多少,有夠曖昧的!
 
「哈哈哈哈哈,不錯啊。」代表我爸多少會有危機意識吃點醋,OK啦!
 
「哼!妳爸他N──年沒這麼在乎我了,還說我去左營附近的美容院可能會遇到很多軍人,要去的話你爸說他也要一起來,無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個嘛,也是說您風韻仍存、青春美麗嘛!
 
過沒有幾天,接近放春假的時候;老媽要回娘家看一下自己的父母,也就是我外公外婆。
 
那時我跟我外公外婆住的地方很近,所以問我覺得他們大概幾點抵達比較好。
 
「十一點吧。」
 
「噢,那我要鞭、打妳爸,才會來得及耶。」
 
鞭打二字非常清楚地強調,加上母親大人是用非常天真無邪的語氣敘說,這句話變得滿有笑點來的。
 
「鞭……打都來了……」我有點呆滯,總覺得老媽住在南部的那時候甚麼話都敢說,過得真的是滿直率的!
 
「對啊,不然他都睡到很晚。」
 
當然是敢說不敢做啦,講講開心的∼

 

  投票 。 討論
  回覆 。 轉寄
  此篇作品還沒有人討論唷∼來討論區新增一篇討論吧!      
  上一篇 下一篇 TOP

v7.0 Copyright 2005 eWriter 伊的故事,版權所有,轉載必究。建議調整螢幕解析 1024X768。
站內文章內容請勿重製、盜取及非法使用,謝謝您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