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作,                                        
是人類世界的偉大發明 
 
< 徵文活動之 >

輸入頁次 1/0

     『 「幸福時刻」徵文活動   每頁15筆Total:0 

 
 
主辦單位:糖果姐姐部落格 刊載人:小小周
推文:Facebook Plurk
起始日期:10/1/2009 截止日期:11/30/2009

 
活動內容:
  糖果姐姐說故事,帶給我們甜甜的感覺與啟發,在你的心中,是否也有一些精采動人的故事可以與我們分享?
http://tw.myblog.yahoo.com/candystory-blog

活動主旨:
  幸福是什麼?相信每個人的看法都不同,我們特別舉辦《幸福時刻》徵文活動。希望網友們將你記憶中的快樂時光,或是曾讓你開心微笑的時刻寫下來,與大家分享。

活動方式:
  1.即日起至2009年11月30日 為止,請將您的文章e-mail到yvonne@cosmiccare.org,字數至少300字,另可針對文章的內容,自訂標題。信件主旨請註明:「糖果姐姐徵文活動」,並附上真實姓名、性別、年齡、聯絡電話、郵寄地址。

  2.活動期間,歡迎您將投稿的文章以《幸福時刻》為題在個人部落格發表。

  3.投稿的文章若是引用別人文章或是已發表過的文章亦可,請充分說明。

  4.參加本次徵文活動,經獲選文章,將公佈於《糖果姐姐說故事》的官方部落中,入選者可獲贈宇宙光出版的暖小說系列一本;暖小說系列是宇宙光耗費五年,從歐美數以萬計的青少年文學作品中,精心挑選二十本經典小說出版,以輕鬆、溫馨的筆調撰寫人生故事,讓人看見親情、友情、愛情…及生命的美好,另致贈新台幣五百元的《糖果姐姐說故事折價券》一張。

  5.所有獲選文章,請同意版權分享,讓大家可以引用、轉載。
  ( 10/16/2009 6:07:19 PM )

<--Back -- MID / TOP --
 
Since 1999, © eWriter All Rights Reserved,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v7.5
站內文章內容請勿重製、盜取及非法使用,謝謝您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