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羽
個人專輯
推文:Facebook Plurk
 
< 另類 >
< 第 1 集 >
  輸入集數 1/1
6/13/2004 9:02:05 PM
幻滅
附註:不斷…不斷…不變的輪迴著…輪迴著…不變的輪迴著…不斷…不斷
 

終究還是無法掌握自己的命運,只能在早已注定的輪迴之中,等待結束時刻的到來,只是結束了,就不會再重新在來嗎?

「最後的結果,果然就如同你料的,我無話可說了。」女子的聲音很輕很淡,卻又在隱約間透著一股倦意。
生氣,徹底的化為無形,只剩下沒有用的軀殼,終於還是放棄了無謂的掙扎。
「妳還有三天的時間不是嗎?何必這麼早就放棄,我可還等著看妳扭轉命運呢!」男子俊美的面容上揚起一抹耽美的笑,只是這一抹笑卻完全讓人看不出他的任何情緒。
「……」女子無言,淒迷的大眼底下閃過了幾絲複雜的神緒。
「我走了,好好的把握這三天吧。」男子語落,隨即便消失無蹤。
只留下了被迫離開枝枒櫻花花瓣,沉默的旋舞的令人心醉心碎的舞姿,以及無奈的淺聲嘆氣的女子。
是的……
一切,都將要結束了。纖白似雪的柔夷,接下了一片片凋殘,也接下了自己的命運。

鑼鼓喧天,爆竹震地。
一片喜氣的朱紅,將洛陽城最大條的街道給渲染出熱鬧的氣氛。
整齊盛大的迎娶隊伍,吸引著無數艷羨祝福的目光,只是這目光之中,卻有一道絕望的哀傷目光,悄悄的夾雜其中。
迎娶隊伍漸漸遠走,圍觀人群漸漸散走。女子還是駐足在原地,就像石柱般的不變得永恆佇立。
「我還以為這一次妳會成功,畢竟都已經堅持這麼久了。只是……現在看來我還是高估妳了。」男子搖搖頭,看著眼前這個又再一次被傷得體無完膚的女子。
「妳是注定得不到愛的,為何要如此執著呢?何不就安分一點,當一株萬人艷羨的美麗花朵就好了。」男子又再重複,十多年來便會說一次的話。只可惜了,言者有心聽者無意,說了也沒用。「唉,算了。」男子手一揚,連同女子一塊消失在吵雜的大街上。

洛陽城郊,某個人煙希罕的小角落,石與石縫間小水間,一朵紅艷如血的紅牡丹,孤身的生長著。
任是牡丹花有意,月老也無心牽引。
有情的,終究得承受無情的傷,只能獨自多在陰暗處淌血。
盼的不過是一份無悔的愛,但卻是一個不被允許的奢望。
在每一次化身為人後,嚐遍愛情的萬般滋味,卻又落幕在無結局的收場,一次又一次。
雖說要放棄,卻始終不懂得真正的放棄。
不斷…不斷…不變的輪迴著…輪迴著…不變的輪迴著…不斷…不斷

  投票 。 討論
  回覆 。 轉寄
  此篇作品還沒有人討論唷∼來討論區新增一篇討論吧!      
  TOP

v7.2 Since 1999, eWriter All Rights Reserved,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v7.2。建議調整螢幕解析 1024X768。
站內文章內容請勿重製、盜取及非法使用,謝謝您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