焰月
個人專輯
推文:Facebook Plurk
 
< 科幻 >
< 第 1 集--未完結 >
  輸入集數 1/1
5/20/2008 12:05:44 AM
血鬼•十字
 

《序章》血鬼


「炎凡,你不要弄我啦!」
「厚,又不會痛,你第一次喔!」
「你才第一次咧!等一下換我在上面你就完蛋了!」
「亨,我技巧比你好啦!」
完事後.......
「呼呼呼~~累死我了,臭炎凡!」
「小小蝶,知道我的技巧有多好了吧!」
「討厭啦~~叫較那麼難聽!!」
「你技巧真好,再一次好不好!」
「你你你,不要得寸進尺喔....」
「快白天了呦,這樣看得比清楚嘛!」
「厚,你是精力太旺盛喔!而且你很粗魯耶!會痛啦!」
「你真的第一次喔!」
「你是白癡嗎,我跟你在一起那麼久了!只差還沒有小北鼻而已!」






《第一章》殺戮



殺戮
美學
血腥
十字
──────────────────────────────
支離破碎的屍體,不是人,而是魔......
「小蝶,我們再來大幹一場,在西南方90里又有一個魔營,走吧!」
「炎凡,你真的精力太旺盛了啦,我是女的耶,休息一下拉~~」
「好吧!為了我美麗的嬌妻」語畢,附送飛吻一個
「唉,當吸血鬼魔法師那麼久,你還是一樣......」
為了阻止她講下去,只好堵住她的嘴..
「小蝶,不要講那麼難聽嘛!」
「還說,就跟你說我很累,你還要把我搞得缺氧差點窒息!」臉很紅..
「好啦!是說,多久了,好像只有我們再練"技巧"吧。」
「不知道,最近魔人不是.......數量暴增嗎?」
「是阿,連實力都變強了!」
「真是奇怪,最近越界的魔人再找著什麼,魔營規模也越來越大!」
「我們這樣幫他們清廢物,魔法師可真不是人當的.....」
「我們從當上魔法師那一刻就不是人了......我們本來也不是人阿.....」
「夷~好像是厚!」
「是根本就是好嗎.......,都300多年了....好像只出我們兩個血鬼的樣子..不對吧.....」
「明明要當的條件那麼簡單,只要先主修一種技能和把魔法咒背完就好了,然後在依能力分級,最後再去跟魔法師長老會打一打就好了嘛!」
「就是說嘛!我們兩個都把風、火、水、雷、土五種技能"看"完,然後把那幾千種魔法咒背完了,魔法師長老會都是幾千歲的廢物人瑞....阿...神瑞,根本就沒看頭嘛...!」
「討厭,雖然說搞那些東西花了我們整整24個小時的時間,為了讓那些人表演技能,偷偷用了些可愛的小技巧逼他們在24個小時表演完,死了52個人,不過,24個小時耶,整整一天,竟然只出我們這兩個魔法師,難怪長老會都是些廢物!還說自己是操神者,我看是被我們操吧!」
「好啦,不要這樣,如此才能看得出來其他魔法師都比不上我們嘛!」
兩個聊天聊得很開心.....卻完全不知道自己是變態.........正常魔法師在他們之前,最高紀錄也修了32年才成為魔法師....誰像他們能在24小時內修全項技能,背完9200種魔法咒的字,再用字組成220種魔法咒,其中有160種沒人學會也看不懂得,最後在3秒鐘搞定整個長老會阿......






血鬼:吸血鬼魔法師,通常吸血鬼因為是黑闇非光明,所以無法修成魔法師,但在這之前,也是有先例的!成為闇黑魔法師!
魔法師分級:魔法操使者→初級魔法師(1~3級)→中及魔法師(3~7級)→高級魔法師(7~12級)→放咒者→操神者→神者
祇禱師分級:常禱者→初級祈禱師(1~3級)→中級祈禱師(3~7級)→高級祈禱師(7~12級)→禱咒師→祈聖者→聖者





我知道看完這篇就不會想看下去了!(其實就是希望自己可以不要在寫下去!)
這篇真的是用瞎掰的!
老實說,我功課還沒寫!
所以還是先寫功課....
不要逼問我....他們在幹嘛....

介紹一下
小蝶,本名:瑖櫻蝶
炎凡,本名:慕炎凡
一對夫妻!

然後我呢!還有3篇小說在趕稿,所以這篇會很慢慢慢慢......

  投票 。 討論
  回覆 。 轉寄
  此篇作品還沒有人討論唷∼來討論區新增一篇討論吧!      
  TOP

v7.2 Since 1999, eWriter All Rights Reserved,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v7.2。建議調整螢幕解析 1024X768。
站內文章內容請勿重製、盜取及非法使用,謝謝您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