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號
個人專輯
網頁
推文:Facebook Plurk
 
< 科幻 >
< 第 1 集--未完結 >
  輸入集數 1/1
1/1/2009 2:52:48 PM
史上最爆笑的恐怖故事→鬼船1
 

故事:
我是游庭皓,我是個男生,事情是在一個大晴天的早上,呂士吉突然來找我。
呂士吉說:「我前天看到一艘無人駕駛的船向我撞來,那時我很害怕,就加速馬力,衝回漁港。」
我說:「怎麼可能?」
呂士吉說:「真的,我確實看到了那艘船。」於是我約他明天早上在碧沙漁港見面。想查清楚。

***

第二天,我早上八點起來,馬上坐上車子,全力衝刺,我在開車時一直覺得不可能有件事,搞不好事呂士吉眼花了。
不久我到了碧沙漁港,我看見呂士吉東張西望,好像在看我有沒有來。
他一看到我就衝過來,把我帶到遊艇上去。
呂士吉一直問我說:「這艘遊艇怎麼樣、這艘遊艇怎麼樣?」
我只說:「不錯啊!」
不過呂士吉卻一直發動不起來,我真的很後悔我說不錯。
呂士吉開始發動引擎,不到二小時我們已經到了大海中了。
呂士吉說:「我們可以潛到海底了。」
我緊張的說:「好。」
我們就潛到海底了,海底沒有半隻魚,只有灰色的沙子。
突然,我們看到一艘沉在海底的船,就慢慢的靠近那艘船,那艘船是澎湖的遊輪,我們小心翼翼的往前走著,突然,我們聽到咚咚的聲音,我們感到害怕,就往上游,直到快看到船,我們才快快爬到船上,接著,我們加速馬力回家了。
呂士吉說:「你明天能不能跟我再次探險?」
我說:「好啊!潛水裝備的錢你付。」我們就在漁港分手了。

這段覺得怪怪的,多了好多「我們」。

***

第三天,我早上到碧沙漁港時,我看到呂士吉旁邊還有一個人。
我跑過去說:「呂士吉,他是誰啊!」
呂士吉說:「他是中國來的潛水家,叫林子堯。」
我和林子堯握握手就上船去了。
又到了昨天來過的地方了,我們三個人一起下潛,到了海底景象,跟昨天完全不一樣了,本來海底一隻魚都沒有,可是現在有這麼多隻魚,而且那艘船也不見了,本來我們覺得是潛錯地方了,可是依照我們的推測是這裡沒錯啊!
我們潛了好久才回到船上,到船上時已經黃昏了,在開船回去時,我跟呂士吉都沈默不語。

只有林子堯一直問說:「怎麼了、怎麼了?」
直到我們上岸時我才大聲的說:「不管怎麼樣,我都要弄清楚這件事,呂士吉,你的家離碧沙漁港比較近,我能不能住你家?」

呂士吉說:「可以。」
林子堯也說:「那我也可以住你家嗎?」
呂士吉又說:「可以,我們夢幻三劍客一起調查。」
「靠!哆啦A夢看多了。」

於是我們就住在呂士吉家一個晚上,我們不停的調查關於澎湖的遊輪沉船的事,不久,我們查到了,遊輪是用電力來行駛的,但聽說遊輪突然沒電,然後就沉沒了,遊輪為什麼沒電呢?
據說遊輪的沉船位置是在一個叫黑水溝的地方,那裡任何東西一經過,就會沒電,然後就會消失無蹤,我們一直想不到是甚麼原因。
呂士吉說:「搞不好我們看到的是鬼船。」
我說:「有可能喔!」
到了早上,我們又到了碧沙漁港。
我說:「我們一定要弄清楚這件事。」
林子堯和呂士吉同時說:「對。」所以我們又去黑水溝了。

***

這是第三次去黑水溝這個地方了。
又到了黑水溝,林子堯說:「我是一名中國的潛水家,讓我潛到海底吧!」
我和呂士吉一起說:「好吧!」
於是林子堯就先潛到海底,而我和呂士吉待在船上。

***

可是林子堯一直沒上來,等了好久,林子堯還是沒上來,我們一直很擔心林子堯,突然,有一個人浮上水面,原來是林子堯,林子堯慢慢的游過來,他一爬到船上我們就嚇得半死,因為他的心情完全變了,本來林子堯要潛到海底時很勇敢,可是現在他的臉像看過鬼一樣,又白又黃,真是嚇死人了。
林子堯說:「我們快點回漁港。」
而我只好聽林子堯的話,回去漁港了,回到漁港時,已經是七點了,林子堯對我們說:「我要回家了,再見。」
他一說完這句就坐上車子,發動引擎,向外而去,離開了碧沙漁港。
即使如此,我和呂士吉還是要再次去黑水溝,因為我和呂士吉都約定好一定要弄清楚這件事,因此我們還是要去黑水溝。


  投票 。 討論
  回覆 。 轉寄
  此篇作品還沒有人討論唷∼來討論區新增一篇討論吧!      
  TOP

v7.2 Since 1999, eWriter All Rights Reserved,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v7.2。建議調整螢幕解析 1024X768。
站內文章內容請勿重製、盜取及非法使用,謝謝您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