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玕
個人專輯
網頁
推文:Facebook Plurk
 
< 愛情 >
< 第 1 集 >
  輸入集數 1/1
3/25/2013 2:21:46 PM
坐在吧檯的女人
 

  她習慣坐在吧檯的那個位置,聽著音樂、看著小說,有時候我靜靜地看著她發呆、傻笑。她有一雙閃閃發亮的眼睛,眉毛看起來總是在笑,她不是個天生的美人胚子,穿著樸素卻帶有點性格,但她的每一次出現都令人忍不住多看兩眼,我不曾與她交談過,但每一次來到這間店卻總會注意那個專屬於她的吧檯座位。
  她與往常一樣在剛營業的時間開門進來,卻沒有像往常一樣喝最習慣的焦糖瑪琪朵,反而點了一杯普通的黑咖啡,也許是心情影響了味覺,也或許是因為天氣,天空看起來陰陰的,空氣裡瀰漫著潮濕的味道,就連枝頭上的鳥兒也顯得特別地煩躁,不知是那女人的心情,還是我的,空氣似乎悶到令人無法呼吸。
  她的裝扮與平常格外不同,穿了一件合身的襯衫,感覺比平常個性的裝扮還要柔和了許多,見過她這麼多次,卻從未見她與店員有多餘的交談,想必也沒有人清楚她的來歷,她只是靜靜地、靜靜地看著剛送來的黑咖啡發呆。
  我望著她先售的背影沉思,想像著下一個畫面,或許她會回頭看我一眼的畫面,但她始終安靜地坐在吧檯,而我竟也沒有勇氣開口與她交談,當我還在幻想著如果交談她會有怎樣的回答時,她卻早已付了錢離去,而留下我一個人的幻想,或許,下一次,我會走向吧檯與她說話。

  投票 。 討論
  回覆 。 轉寄
  此篇作品還沒有人討論唷∼來討論區新增一篇討論吧!      
  TOP

v7.2 Since 1999, eWriter All Rights Reserved,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v7.2。建議調整螢幕解析 1024X768。
站內文章內容請勿重製、盜取及非法使用,謝謝您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