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主
個人專輯
推文:Facebook Plurk
 
< 靈異 >
< 第 14 集 >
  輸入集數 14/14
9/22/2004 12:26:44 PM
黑色童話
附註:有時惡魔的心比人類還要脆弱,而故事不會停止,隨著時間的轉動繼續走下去。
 

                  染血的薔薇花(下)

薔薇公主死後靈魂被地獄使者帶到Samael面前,她認得出Samael就是在伯爵夫人生日晚宴那晚和她做過露水夫妻的男人。

「吾愛,歡迎妳回來。」男人抱著她就像久未逢面的情人般激烈。

「放開我,我不認識你...」說完薔薇往一旁瀑布的方向逃。

「不要過去,妳的會被消滅的!」他不能失去她。

水流奔騰的瀑布是往上逆流,那裡地獄與天堂的結界處,有大天使們封下的結界,觸碰結界的所有物體都會被銷毀。看到男人一直緊追不捨,她跑的更快,到了盡頭她無處可逃。

「放棄吧...我不會臣服的...」這句話不由得從她口中脫出,薔薇公主的身影墜入瀑布中,漸漸地看不清。

「Lilith---」Samael嘶吼著,他對薔薇公主瘋狂的行為無可置信,現在的她只是普通的人類靈魂魔力還尚未甦醒,根本無法抵擋結界的力量,想到最愛的女人將消失在這世上,怎叫他不難受呢?

「Gabriel,將她的心放入水中洗滌,用光的照射護送她回到人間。」手上拿著長槍的六翼天使,他正是統領天使們的Michael。

「Michael...真令人憎恨的名字...」薔薇公主在失去意志前吐出這句話便隨著天使們的洗禮墜入人間。

這次她轉世到某個貧苦的小農村,從六歲起就開始做家事,由於她從小就長的像洋娃娃般的可愛,鄰鎮上的大領主一直對她心懷不軌。這天一副奸詐樣的老女人拿了一大筆金幣給她的父母,晚上母親叫她梳洗換上一件漂亮的洋裝,老女人曖昧的和母親笑了一下便將她拉上馬車到領主家。

被踐踏的薔薇花落了淚,這一定是她做的惡夢!當她聽到母親為了錢將她賣給領主時,她簡直是無法置信的哭了起來。這個領主喜歡年輕稚嫩的女孩,而因為她家境十分貧窮困苦,就用錢來蒙蔽母親的良心。

當她被領主霸王硬上弓後,心中只剩下怨恨,她拖著疲累的心去浴池盥洗掉男人的污穢。返回為她準備的房間,那是多麼的淒涼,現在她心裡只有一個念頭,就是殺了他!

拿起牆上的長劍裝飾,憤怒讓她充滿勇氣,來到領主的房間看見那呼呼大睡的男人,她的嘴角冷笑了一下,接著她高舉長劍用力的刺進男人的喉嚨。

「啊---」男人的慘叫聲響遍整座大宅。

聽到領主的慘叫聲,下人趕緊提著油燈前來探查情況,結果領主因為喉嚨遭到長劍刺穿早已斷氣,而全身染上血花的小女孩畏縮在一旁失魂。眾人將她送到當地的諸侯家,無論怎麼審問她都不發一語,有個僕人甚至將她的左手給打爛,女孩也不吭一聲。無可奈何最後只好將女孩以魔女的罪名判處死刑。

隔天她被綁在木樁上旁邊還圍著她排了一圈木柴和乾草,但她一點也不害怕,她知道她並沒有錯。她的雙眼都沒闔過看著火苗漸漸吞食她的身體,那是一種奇妙的感覺,她的血正滾燙著。

「愚蠢的人類...竟然想要殺害我...我將再度降臨...向你們追討回打斷我左手的仇...」在烈火中女孩突然大喊著,火花瞬時變成了薔薇,從天而降的惡魔將女孩給抱走。

「如果妳再多待一會就會化為殆盡,那些乾草和木頭是用聖水種出的。妳真的那麼想死嗎?Lilith。」看著床上奄奄一息的女子他感到不解,她明明在被審問時就已經甦醒,憑她的力量就可以離開的。

「Lucifer,我並不會感激你救了我,如果我不死Samael還是會來糾纏我。是他拆散我和Adem,我受夠了!」她恨那自私的男人。

「現在妳還想死嗎?」他不曾期待Lilith的回報,當在伊甸園看見她就知道永遠也無法在放下,即使Samael將她給擄走也會守護著她。

「不了...我要砍下愚蠢之人的左手...用怨念趕走Samael...因為我想到更好玩的事情...天上憐憫我賜予我掌握新生兒的一生...」Lilith將左手的傷治好,拿起一本故事書。

「妳想讓新生兒當妳故事書的主角?」Lilith的確有很強大的魔力,就連身為satan的七位魔王都會重視她,因為她是唯一知道那個人真實名字的人。

「沒錯...故事我只會寫到一半,剩下就看他們的造化...你呢?要跟來瞧瞧嗎?還是去跟他說我在這?...」Lilith從女人變成小女孩的模樣,天真無邪的模樣卻是邪惡的女魔。

「樂意奉陪!」Lucifer變成了一隻娃娃。

女孩抱起娃娃走入黑霧之中,他們來到人間開始觀看惡魔所寫的故事,突然一陣強風捲起所有事物,所有的記憶交錯,像電影一樣撥放、倒帶又重來,薔薇花在空中飛舞。睡夢中的女孩終於清醒,望著床頭的男人眼中對她的依戀,她變成女人親吻了他。他們熱烈的激吻,感受彼此的體溫,享受這個情人之夜。

「My king ...」Lucifer與Lilith攜手回到地獄,Lilith向所有人宣佈Lucifer是她的丈夫、她的王。Samael雖然十分憤怒,但是其他五位satan阻擾了他,畢竟Lilith是她硬搶來的,Lucifer才是被承認的,Samael也只能選擇放棄了。

墜入地獄的熾天使與混沌之源的人類之母尋找到彼此,故事並不會停止,隨著薔薇花的瑰麗,小女孩依然抱著她的娃娃繼續寫著屬於自己的童話故事。

  投票 。 討論
  回覆 。 轉寄
  此篇作品還沒有人討論唷∼來討論區新增一篇討論吧!      
  上一集 TOP

v7.2 Since 1999, eWriter All Rights Reserved,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v7.2。建議調整螢幕解析 1024X768。
站內文章內容請勿重製、盜取及非法使用,謝謝您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