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力斯
個人專輯
推文:Facebook Plurk
 
< 科幻 >
< 第 6 集--未完結 >
  輸入集數 6/6
8/22/2006 10:06:47 AM
Vampire
附註:停擺了一陣子~真是抱歉啦!!
 

  阿浩雖然說不喜歡這股力量,但還是對這股力量很好奇,一直叫阿明敎他如何使用,因為阿浩覺得自己就像蜘蛛人一樣,突然有了超能力,還一直說著他要打擊犯罪勒。

「阿明∼教一下啦!那天晚上我明明看見,你把一顆大石頭給打碎,快敎我怎麼用嘛!」阿浩一直跟在阿明後面,阿明一直不願意敎阿浩是因為,穢氣一釋出就會引來一些逞兇鬥狠的妖魔。

「唉唷!不能亂敎啦!明天我們一下山,我在帶你去找我爺咩!」阿明一臉無奈的說。

隔天一早,阿浩馬上拉著阿明去坐火車。

「快!快!快!要回去嚕!」阿浩興奮的說著。

「不用急啦!我爺又不會落跑∼」阿明無奈的說著。

他們終究回到他們的故鄉了¬¬¬¬---高雄。

到了高雄阿浩就直接到阿明家了……一間小小的平房…

【叮咚】


「阿明!這次你怎麼又插手管那些時事呢?你知道……喔!阿浩阿∼你來我們家玩阿,歡迎歡迎」開門的阿明的爺爺。

「爺∼我知道你要說啥啦∼但你先聽我說,阿浩他身上有股氣,那股氣是穢氣」阿明說完,看著阿浩,意是要阿浩散出那股氣。

「這…快進來,先進來再說」阿明爺爺一感到那股氣,顯得有些警張。

阿浩聽話的進去了……


  阿浩進了常常來到的客廳後,繼續跟著阿明爺爺到了書房,這書房阿浩並不是沒來過,裡面依然古色古香,但這次進來卻有點不一樣,阿明爺爺拿著一個型似橡皮擦的白色小物,對著一面大書櫃一壓,那面大書櫃近移動了,阿浩眼睛睜的大大的連話都說不出口,雖然眼前只出現一面黑牆,但這面黑牆並不是普通的黑,而是黑道會發出光,阿明爺爺伸出雙手貼著黑牆,像是變魔術般…….,那面黑牆竟然發出白光,接著再阿浩面前出現的像是辦公室一樣,一個圓桌為了約二、三十個。


「長老來了!長老來了!」一群人看著他們,紛紛開始交頭接耳。

「看來∼事情早就傳開了」阿明爺爺自言自語的說著。




  阿明熟析的帶著阿浩離開那神秘的辦公室,往辦公室外走,神奇的是,走出辦公室之後出現的是一片建築物,有大樓、有三塊厝、有一大堆建築物,而他們站的則是一棟只有在科幻電影哩,會出現未來建築物,一隻細長的水泥從地上往上延伸,在阿浩腳底踩的就是水泥上的大平台,辦公室就是平台上其中的建築物,這棟建築物也是這奇怪城市的最高建築物。


「哇!阿明∼這會不會太扯壓,這是你家書櫃……。」阿浩驚訝的說。


「這是另一個空間,你可能要在這裡呆上一陣子。」阿明皺著眉頭說。


「痾……,不管啦!!你應該不會是第一次來吧!快帶我去玩吧!」阿浩開心的說。


而在辦公室內。


「我剛剛就說過了,那孩子不會有問題,我以人格保證,他的事交給我處裡就好,不用你們這些只會出嘴巴的人管。」阿明爺很生氣的說。


「那你倒是說清楚,如果他是魔類的話,你要怎麼處裡?像100年前一樣,差點把我們的異世界給毀了?然後大家一起死?」這說話的人一臉就一副奸像,要問像啥的話,只能說有點像小夫(多啦a夢),加上古時候皇帝身旁的奸臣,不過不是太監。


「你還敢說,你捫心自問,當時你是在做啥?當時是誰在作戰?」阿明爺話一說完,那個奸臣就不敢再說話了。


「大家聽我說,我本人也是比較贊同張長老,況且說到1000年前,要不是有張長老的爺爺在,我想我們都沒辦法在這裡說話,所以我認為,應該照張長老得意思去做,大家都沒異議吧。」一位年輕的男生站出來說。

全場一片安靜。


「那就這們決定了,張長老這件事就交給你,需要幫忙儘管找我。」這年輕人一說完就不見了。



待續......

  投票 。 討論
  回覆 。 轉寄
  此篇作品還沒有人討論唷∼來討論區新增一篇討論吧!      
  上一集 TOP

v7.2 Since 1999, eWriter All Rights Reserved,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v7.2。建議調整螢幕解析 1024X768。
站內文章內容請勿重製、盜取及非法使用,謝謝您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