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亞爾培
個人專輯
推文:Facebook Plurk
 
< 科幻 >
< 第 9 集--未完結 >
  輸入集數 9/9
10/2/2006 2:23:58 AM
魔女的考驗
附註:想要使用魔法,就要先努力得到能力值,擁有的魔力越多,能使用的魔法就越強…
 

「嗯…這個東西似乎還不錯呢?」莎莉指著魔界來的郵購書說著。

「我看看…,神奇的白水晶,可以使髒亂消失…。」戴絲想了一下又說:「這種事情用手去打掃就可以。」

「沒錯,我們不應該把賺來的能力值隨便花用,畢竟要收集能力值不是隨隨便便就能收集到的。」愛琳對莎莉說著。

「可是要成為魔女之前,要存多少才夠呀…。」莎莉皺著眉頭的說著。

【契約戒指】-成為魔女的契約之一,除了放棄魔女身分之外,戒指是取不下來的,它不僅是身為魔女的證明之一,還具有儲存魔力的能力,而魔力值的數量會依契約者付出的勞務或是使用的數量所有增減。

  今天是我和戴絲、愛琳來到這家店工作的第一天,艾拉告訴我們除了平時靠自己去收集能力值之外,也能用賣買的方式來換取,目前我們的手邊只除了一本空白的魔法書之外,還有一枝魔杖和手上的戒指。

「辛苦了!你們今天打工得到的能力值是500個單位。」艾拉說完揮一下手中的魔杖,三個女孩的戒指皆發出了光芒,然後光芒又消失不見了。

「這樣就算是收到了嗎?」愛琳問著。

「是的,妳們手上的戒指有儲存魔力的作用,只要做出一定的勞務,就能得到相對的能力值做為代價的報酬。」艾拉回答著。

「那能力值要怎麼使用呢?」莎莉接著問。

「用你們的魔杖就可以了,除了用來施魔法之外,還能用來購買一些必需的魔法道具。」艾拉彈了一下手指,一本厚重寫著『魔界郵購目錄』的書出現在三人的面前。

「只要將你們的魔杖在圖片上敲三下,然後說一聲“依休斯”就可以了。」艾拉指著圖片,又接著說:「現在你們需要買的東西是一個飛天掃帚。」

「有了飛天掃帚就可以飛了嗎?」三個人的眼神發出閃閃光芒的說著。

「不!還需要加上飛行石才可以!」艾拉回答之後,三個人整個無力的倒下去。

「還要買飛行石呀…。」莎莉翻了目錄找尋著。

「7000單位!」戴絲指著上頭的千位數字,又接著說:「要工作半個月才買得到耶!」

「下下個月就是第一道魔女考驗的日子,我記得應該是考飛行吧!」艾拉開始抽著煙,又接著說:「那麼三位在考試之外請多多加油吧!」

  投票 。 討論
  回覆 。 轉寄
  此篇作品還沒有人討論唷∼來討論區新增一篇討論吧!      
  上一集 TOP

v7.2 Since 1999, eWriter All Rights Reserved,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v7.2。建議調整螢幕解析 1024X768。
站內文章內容請勿重製、盜取及非法使用,謝謝您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