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藍寂寞
個人專輯
推文:Facebook Plurk
 
12/13/2020 9:55:10 AM
< 手札.抒情.單篇 >
《想念你,然後呢?》
 

我哼唱著江美琪的歌「我多麽羨慕你」。
看著照片,淚如雨下。
一曲結束,又換一首。「我又想起你」的歌詞,好貼切的形容,現在的心情很像。有時候最怕的,就是這樣,夜深時,回憶啃食著心靈深處,最痛的就是逝去的美好。
「對你而言」,是否已經厭倦?
我不知道終點在哪裡,但是我強迫自己不要再發訊息這種東西了,你的已讀不回,雖然已經習慣,心卻還是會感到疼。
你是否從來不曾想起我呢?
種種回憶令人感到窒息的卻逃不了,我覺得很痛很痛,但是我走不掉。
最近開始容易在騎車的時候,突然空掉。
結果昨天晚上做夢,早上醒來沒有印象,到中午突然記起做夢的畫面,有大蛇襲擊。
我跟朋友講,她說我是不是最近騎車都頭暈還是恍神之類的,我說摁,有時候會突然失神,她說這是人家在跟我「吐逃」(台語),就是在警示我的意思,然後叫我去拜土地公,我就說:「有啊,一想起來這個夢,我就馬上去拜拜了。」超乖的有沒有,哈哈。
她叫我不要再安捏啦!騎車恍神多危險!
我很乖的趕緊應好,她人真的很好。(笑)

我最近騎車常常想起你,這樣真的很不好,其實我也不想這樣,但是就會突然想到。有時候我覺得我可以了,我沒事了,但有時候還是會好想哭好想哭。
明明我好想回家,可是我知道我又走不掉啊,我真的已經很大了,都已經是當媽的人了,我怎麼可以⋯這麼蠢⋯每當想起自己被拐去簽字就覺得自己真的怎麼可以這麼不顧慮小孩就這麼蠢,還以為自己可以,自己沒事,自己完全沒問題。
結果就發生有生以來的大爆炸,然後發作之後只是更低迷,雖然也漸漸冷靜下來。
我很想你,只是,你沒有想過我吧。
真的很沒用,我只能哭,只能沈默的哭。
再想到你連生活費都沒有匯款過來,我深深被你的行為給刺傷了;有時候忍不住想要胡思亂想,雖然你如果新交女朋友,很有可能,但是也不能連每個月的一萬塊都⋯
我光想像都覺得我胃疼,如果你真的帶女朋友回來,我可能需要準備好幾打,胃專用止痛藥,還有準備急診費用,可能有一天真的會胃穿孔而送急診。我一緊張就容易胃痛,這毛病真是長大了還是沒能好起來。
希望你真的這麼做的時候,我可以不要胃痛的太厲害,還能好好的接著生活下去。硬著頭皮也要撐下去,想想兩個女兒的上學跟生活,是需要一點父親的存在,她們才能假裝生活沒有太大不同,她們還是有父親,也還是有媽媽。

不行,光想他有女朋友我都快吐了,快停止想像他帶回來會有多衝擊,這真是太令人難受。


 

  投票 。 討論
  回覆 。 轉寄
  此篇作品還沒有人討論唷∼來討論區新增一篇討論吧!      
  上一篇 下一篇 TOP

v7.0 Copyright 2005 eWriter 伊的故事,版權所有,轉載必究。建議調整螢幕解析 1024X768。
站內文章內容請勿重製、盜取及非法使用,謝謝您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