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藍寂寞
個人專輯
推文:Facebook Plurk
 
12/15/2020 5:10:10 AM
< 手札.抒情.單篇 >
《心》
 

我無法走掉,還愛著你,有時會很想你。
常常會有一種惘然的空白,不明白為何這麼痛,還是離不開,走不掉。
心有一個巨大的洞在吞噬我一切情感知覺。
我不得不逼迫自己用麻木在生活。
深怕痛苦造成精神錯亂跟再一次崩潰,我已經無法承受更深的打擊。
你的心,裝了什麼,我真的猜不到。
但我的心,裝太多回憶,承載已經被你捨棄而不存在的愛情,痛苦,破碎的家庭。
她們真的就是我的浮木,可能我還能努力再活十年,完全是她們的功勞。
因為我雖然沒有想死,但求生意志並不堅強,反而一度相當薄弱。
身旁的一切我很珍惜,因為美妙跟伯父伯母他們真的都很好,在我很慘的時候一直幫忙我;因為我爸跟我妹跟大哥,也一直伸出援手在支撐我,我生活十分不易。
雖然我已經很感激你,至少我沒有房租壓力,已經稱得上幸福,現在我只要努力賺錢給我們母女生活,已經很幸運。
心底雖然一片空白,起碼不是嗜人的黑暗。
我知道心裡愛著你,感覺沒原因,真的很蠢,但是這份愛,總有一天會因為你的不愛,而慢慢逝去,慢慢放下種種過去。
你曾經融入我的心,但你已經不愛我了,那我只能慢慢將你分割出我的心,儘管鮮血淋漓,也只能默默承受。

 

  投票 。 討論
  回覆 。 轉寄
  此篇作品還沒有人討論唷∼來討論區新增一篇討論吧!      
  上一篇 下一篇 TOP

v7.0 Copyright 2005 eWriter 伊的故事,版權所有,轉載必究。建議調整螢幕解析 1024X768。
站內文章內容請勿重製、盜取及非法使用,謝謝您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