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玕
個人專輯
網頁
推文:Facebook Plurk
 
5/9/2007 9:48:33 PM
< 手札.抒情.單篇 >
羽球場
 

每當經過羽球場,總讓我想起你。

不知不覺我已經過了二十,而過去的二十年裡,有你在身邊的那十幾年,卻是我最快樂的日子。

曾經,和你一起在院子裡騎腳踏車,在羽球場一起打球,在你家吃飯,和你一起出去玩,然而現在全都不復見,在也不存在了。

沒有你的日子裡,剩下的只是回憶,還有相同的記憶吧!

第一次學炒菜的時候,你說很好吃,幫我把菜吃光;第一次打羽球,你耐心的教我,刻意打我可以接到的球,還說我打的很好;我難過的時候,你總是第一個出現在我身邊;被同學欺負的我,你說要以男朋友的身分教訓他。

我已經大三了,上次見面是什麼時候呢?你說要來台中找我出去玩,但是你爽約了。

過去的二十年裡,有時候常想起你,總是喜歡和你一起,即使那樣的時光總是很短暫。

住在你家裡的那幾個月,除了你以外,還有好多人疼我。有時候期盼著你的出現,期盼著難得的見面,也期待著像以前一樣和你一起出去約會,只是這樣的期盼只有離我們愈來愈遙遠,甚至不知道哪一天才能相見。

 

  投票 。 討論
  回覆 。 轉寄
  此篇作品還沒有人討論唷∼來討論區新增一篇討論吧!      
  上一篇 下一篇 TOP

v7.0 Copyright 2005 eWriter 伊的故事,版權所有,轉載必究。建議調整螢幕解析 1024X768。
站內文章內容請勿重製、盜取及非法使用,謝謝您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