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作,                                        
是人類世界的偉大發明 
 
      
歡迎您來到伊的故事,伊網導覽能讓您快速上手! 
<誠摯入會>

  目前線上入會功能暫停使用,敬請見諒∼
  想成為伊的故事的一員嗎?
  來這裡準沒錯,成為伊網會員後可使用的各項會員專屬功能,如:線上投稿、文章管理、個人專屬留言版、個人相簿
會員交流. . . 等。

<線上購書>
  想購買 " 伊的故事首版書籍 " 卻找不到地方購買嗎?
  在這裡,不僅讓你買得到,會員更享有專屬的折扣喔!
<讀書心得>

  想知道大家都看些什麼書,或有哪些值得回味品嚐、強力推薦的書籍嗎?
  在讀書心得中歡迎會員們分享自己的想法和心得唷!

<討論專區>--書籍。散文。詩詞。手札。小說。創作練習

  喜歡看書嗎?把你喜歡的書籍提出來討論吧!
  喜歡閱讀文章嗎?有哪些情節讓你留連思索呢,無論你對文章有什麼看法,歡迎來討論專區中和各位讀者甚至是作者切磋切磋吧!

<散文。詩詞。手札班>--單篇。系列
  散文班。詩詞班。手札班分別是三種不同類別的作品,同時也是網友們辛苦投稿的結晶,不同類別,各有千秋。
<小說班>--完結。待續。短篇
  小說班中細分為:言情。科幻。武俠。推理。靈異和另類,共六大類,供讀者們依喜好自由欣賞。
<雜文班>
  雜文班用以暫存即將刪除的作品。
  凡經由班長刪除的作品都會暫存於雜文班,雜文班的作品將於三日後自動刪除。
<創作練習班>
  顧名思義,創作練習班乃不定期安排題目讓大家參與並練習。每個題目的練習時間將視該題目的可發揮程度而有所不同;短則15日,長則30日換一次題目。
<自我推文廣場>
  想為自己的作品打廣告嗎?來自我推文廣場準沒錯!
  不過僅限伊網內的作品;若發現有商業廣告或不適當的留言,一律刪除。

<留言格子>

  就是留言版嘍∼
  你,就別欲言又止了,留下你想說的話吧,但是謝絕廣告喔!
  (新版可新增留言;而舊版只能閱讀,無法新增留言)
<愛情宣言>
  愛情專用留言版。
  喜歡就大聲說,別悶在心裡!愛,就要勇敢的說出來!
  (新版可新增留言;而舊版只能閱讀,無法新增留言)
<紀念輯>
  五週年回顧紀念輯。
<服務台>--伊網日誌。伊網導覽。線上發問。查詢密碼

  *伊網日誌:
   紀錄伊的故事的重要事情,以及公告事項。 

  *伊網導覽:
   詳細說明伊的故事中的各項一般功能;而會員專屬的功能另有說明頁。

  *線上發問:
   您好,需要伊網為您服務嗎?關於伊網的操作,內容,版面編排,文章素質,圖形設計...等等問題,若有疑問或建議,歡迎您透過線上發問來告訴我們,讓伊的故事來為您服務。

  *查詢密碼:
   忘記密碼了嗎?來這裡可以查詢喔!

<站內搜尋>
  伊網中絕大部分的搜尋接統籌於此,方便你找到需要的資料。內含:
  文章作品(篇名/作者) 讀書心得(書名/作者/筆者/出版社)書籍討論、文章討論、舊版留言格子、舊版愛情宣言...的搜尋
<每日一課>

  想多吸收點知識嗎?每日一課中提供了說文解字誰講鬼學詩詞之美關於寫作以及認識成語五大課程,分別由專人擔任小老師辛苦的和大家分享知識,寄以提昇閱讀及寫作的能力。

<票選文章>
  當你閱讀到好的文章時,你可以投票給該篇作品,這也是鼓勵作者繼續創作的動力! " 票選文章 " 中收錄了各班別的得票作品,可以不同的排序方式來欣賞作品喔! 
<伊網人的書>

  " 伊網人的書 " 專門收錄自伊網出身的作者所出版的書籍,截至目前已有不少作者經由出版社出版了書籍,如:靈云、羽蕭、漂流者、阿始、阿拓、呆頭、洛心。

<徵文活動>
  想賺點外快,揮灑自己的才情嗎?
  在 " 徵文活動 " 中蒐集了各大相關網站以及報章雜誌的徵文資料,讓大家一展身手!歡迎會員刊載徵文資訊,謝謝。 
<神秘的。隨機作品>

  在首頁的下半部,隨機以亂數的方式表列出伊網中的作品,每次出現的作品大不相同∼
  下次會出現的是你的?我的?還是她的作品? 沒有人知道 . . .


<--Back
  -- MID / TOP --
Since 1999, © eWriter All Rights Reserved,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v7.5
站內文章內容請勿重製、盜取及非法使用,謝謝您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