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楓
個人專輯
網頁
推文:
Plurk
12/31/2006 3:37:24 PM
< 散文.抒情.單篇 >
不語  
 

一句經常說出口的話,一個簡單的話語,我,卻說不出口,曾經的回憶,曾經的友誼早因一個誤會而瓦解,不復了……多想多想和妳共創未完的故事,多想多想和妳走過未完的旅程,但繫在我們之間的連結卻早已斷線,想綁起,想挽回,卻早已無法。我輕笑自己傻,過去的要怎麼在現在挽回?偶爾浮起的後悔,似乎構不成再度找妳的理由,我已經不在乎了嗎?平常吵雜的心卻沒有任何回應,那反常的沉寂,讓心的重量加了幾分,我真的已經不在乎了嗎?

瓦解,瓦解後我過得和從前相同,沒有任何改變,相同的步驟,一樣的路程,並沒有因為失去妳改變,世界照常在運轉,時間一樣在流逝,我們依然向前邁進,不曾因為在墳墓中的友誼而停下腳步,為對方停留,眷戀。是不夠堅定的感情還是從前的地基早已建不穩,一有外力的干涉,地牛偶爾的發怒就輕易崩塌?裝有我們回憶的房子在一瞬間崩塌,就算事後重建,也建不回從前的模樣?

激起,激起的漣漪似乎平靜了?眼中閃錯過那某熟悉的身影,和從前一樣,沒變,都沒變。我,忍住心中的訝異,眼中的期待卻無法壓抑,輕易的流逝出來,但我們卻像陌生人般擦身而過,我們似乎……不相識?或許我們連陌生人都不如,陌生人是不認識而插肩而過,我們是相識而裝做不認識呀!本該是如此的嗎?存在於我們間的羈絆應該像玻璃般脆弱?這樣我還能和妳平聲的說話嗎?變了,一切早已改變,我們之間的氛圍早已無聲的改建,早已去當初的自然和無拘,在遇見妳的霎那,我似乎失去了聲音,說不出隻字片語,我再也無法向妳平聲的說聲「嗨」了。

 

  投票 。 討論
  回覆 。 轉寄
此篇作品還沒有人討論唷∼來討論區新增一篇討論吧!      
  上一篇 下一篇 TOP

v7.0 Copyright 2005 eWriter 伊的故事,版權所有,轉載必究。建議調整螢幕解析 1024X768。
站內文章內容請勿重製、盜取及非法使用,謝謝您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