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作,                                        
是人類世界的偉大發明 
 
伊網,留給你..


伊網會員的位子,為誠心的你而留

  凝聚心力經營伊的故事,誠心地為每位伊網會員服務。當伊網為您留了個位子,表示在站長的心中,也為您留了個位置。
  
  因此,在您成為伊網會員之前,
        請您先閉上眼睛,聽聽自己的心......

伊網只歡迎有誠心的您...

 

《會員注意事項如下》

﹝嚴禁使用注音文﹞
  在伊網中,除了留言版及個人版版等私人性質訊息的傳遞外,其他版區或文章中一律禁止使用注音文;發現後將予以刪除!
 
﹝筆名不能更改﹞
  在伊網中,筆名是認識彼此的重要依據,所以筆名一旦申請後將無法更改,因此,請您在決定筆名前要三思!
 

﹝嚴禁轉載他人作品到伊網﹞
  伊網以鼓勵創作為旨,因此,嚴禁轉載他人作品刊載於伊網或放入自己的作品集中;發現後將予以刪除!
 

﹝使用全形標點及符號,文章需分段或排版﹞
  為了不折磨讀者的眼睛,在文章中請使用全形的標點及符號,並予以適當的分段或排版。
 
﹝不歡迎網路過客﹞
  伊網不歡迎在網路上到處加入會員,卻又不願意造訪或善用網站功能的人!伊網將不定時實施會員戶口普查,並將幽靈帳戶刪除或凍結。
 
 
< 加入會員 > < 回上頁 >

會員入會流程

1。會員規範:
  請先閱讀"伊的故事會員規範",同意後即可進行筆名與帳號之檢查,避免發生資料重複。

 

2。資料填寫:
  請填寫您的個人資料以及入會相關資訊與問答,以便進行資料審核。
 

3。資料審核:
  站長或管理人員將親自審閱您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並作為是否能成為伊網會員的依據。無論通過與否,都將寄出"回覆通知"到您所登記的Email信箱。
 

4。收到歡迎函:
  待您收到歡迎函後,裡頭將附上您的登入帳號與密碼,請您妥善保管!
 
5。成功登入:
  請於伊網首頁輸入您的帳號與密碼登入會員區,即可享受伊網所提供的服務嘍!
Since 1999, © eWriter All Rights Reserved,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v7.5
站內文章內容請勿重製、盜取及非法使用,謝謝您的合作!